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韩你】那年花开(番外1)

在欧洲转了一圈,最后一站你们停在了巴黎。

韩文清问你以后准备怎么办,准备住在哪里,准备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你没有想过,就想你没有想到他会突然退役。

“你呢?舍得放下霸图?”

他把你圈在怀里,闭上眼睛,“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你握住他的手轻轻叹了一口气。

你说你想要个孩子,可是你也记得你们答应过父母长辈不会生,因为你们终究是兄妹,为了你们也是对孩子负责。

你也不能接受万一,你不能接受你们万一有了孩子,生来就有缺陷。

韩文清也知道你喜欢孩子,所以你选择了师范这一条路,只是你没有说,他也心有灵犀地不提及。

“我想找个不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你张开双臂,拥抱着太阳。

你跟韩文清说,你不准备待在四合院里了,你也不想待在B市。你说你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太多意外,最后的最后不希望让他们再为你们担心。

韩文清说好。

你说你想要一个家,不要特别大,只要有你有他就够了。

 

回国以后,你们回到了Q市。是你的建议,你知道他放不下,所以你想着回到这个地方了,也是你们的故乡。

韩文清重新回到战队开始了一个新的身份,霸图战队教练。张佳乐看到你的时候还差异,之前还说是妹妹,果然是骗人的。

你开始重新更新你的老福特,断更了快两年粉丝到没有下滑得太厉害,评论和私信都已经99+,大多都是问你是不是退圈了,以后还会不会出长篇连载。

你趁着空闲,一个个回复了他们还在主页上发布了一条新的消息。

【我回来了。】

等你做完晚饭回来打开电脑,又是一排的消息提醒。

你重新开始玩荣耀,玩的是一个女拳师,名字叫做清微淡远。

你不会玩近战,可是你慢慢在学。

韩文清问你为什么突然选择玩这个,你说这一次希望现在你的身边,而不是身后。

他摸了摸你的头。

“你从来就在我的心尖。”

你低下头,傻乎乎的笑着。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