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2)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路演的工作,迫使他们满中国飞。

  魏璎珞作为女二号,几乎跑遍了每一个路演现场。

  她的角色讨喜,演技也还算不错,倒是得到了不少的好评。

  那你对各种各玩各的刁钻提问她都回答得不错,一时之间风头还比过了傅恒。

  几天路演下来,傅恒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网络上很多人都再说,这部片子剧本很好,演员也很不错,包括这次启动的几个新人,可是导演感觉不怎么样。

  听说也是个新人,听说金弘愿意接这部戏是投资方出了重金,听说傅容音愿意,单纯是因为这位导演是她的亲弟弟。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伙都认定了这个导演就是砸钱过个导演瘾,不管以后怎么样,影迷估计是不会买账的。

  但是这一波操作到底是网友真心诚意还是水军,就不得而知了。傅恒装作一点也不在意,可是他每天皱着眉头,璎珞看着心里也不是个滋味。

  索海兰那边的消息说,娱记有心攻击傅恒,他也是拦不住的。只希望傅恒的粉丝们,或者说容音的可以给他一些慰藉。

  可是他是个新人,哪里来的粉丝?

  相比台前的魏璎珞,又有几个人能认识知道他傅恒?

  “魏璎珞,你想明白了吗?”

  璎珞皱着眉头,翻动手机里的照片,思考了很久很久。

  手里那些的水瓶已经被她握出了好大一个坑,她紧紧咬着嘴唇。

  傅恒手机已经关机了,所有人都联系不到他,包括容音。

  他们知道傅恒的性格,定然不会做出什么傻事。只是他的性格,要重新拍电影,可能需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明玉站在她的身边,头枕在她的肩上,小心翼翼地问道,“璎珞,你想清楚了吗?”

  璎珞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明玉,如果你想退出,现在还来得及。”

  明玉摇了摇头,“只要你需要我帮忙,我就在你的身。况且还有海兰呢,他不敢乱来的。”

  说话间,她似乎有一些脸红。

  魏璎珞笑着,却又低下了头。

  她让索海兰拿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还有说自己和明玉小时候的照片后期加工,让他用狗仔小号发布一条消息,说是新人魏璎珞疑似整容换脸。

  整容在这个圈子里不少见,只是一个刚来的新人,闹出这么大的娄子,以后怎么走,谁也说不清楚。

  一时之间,网络上骂声一片,璎珞的粉丝倒是还保留着意见。一个照片,谁说的清楚真像是什么样子。

  容音金弘他们一看便知道,另一个人是明玉,可是粉丝们管什么?电影节刚宣布魏璎珞入选最佳新人的入围名单,一群人就赶忙去想着扔臭鸡蛋。

  整没整容怎么样?演技又不是整出来的。可是别的竞争艺人看到了当然明白,

  魏璎珞还像是个没事人一样,毕竟舆论是她一手放出来的,要有怎么样的走势,她比谁都清楚。

  傅容音特地问了魏璎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璎珞只发了个表情没有说话。无奈,只好让尔晴私下问了明玉。

  明玉没有多说什么,只说了句璎珞有自己的打算,没什么关系,让容音不要太过担心。

  傅恒的事情算是因此告了一个段落,可是大家都说,这个剧组真不省心,过两天是不是又要出什么岔子,就连金弘和傅容音都带不动这群拖油瓶。

  魏璎珞看着网上的消息,一点也不放在心上,每天还是和往日一样出席通告,在综艺上也不多说什么,人家要对她质疑,她也没什么所谓,直接就让他们磨着她的脸,容音在的时候也会说,那张照片也未必是他的,粉丝们好像慢慢慢慢也能接受整容这个事情是有人故意造谣。

  可是傅恒,并没有从那个阴影里面走出来。

  就算傅容音和魏璎珞怎么安慰,他似乎都无动于衷。

  他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工作室里,反反复复的观看自己一直以来的作品。

  傅恒其实明白,自己并不适合做导演这件事情。

  他知道,当初如果自己可以坚持做演员,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狼狈。

  可是他既然已经决定了走上这条路,他就没有选择退出的权利。

  因为父母为了他也付出了很多很多。

  姐姐为了他也做了很大的牺牲。

  不然谁会愿意来为了他这样一个新人做出那么大的牺牲?

  苏静好的剧本,是姐姐煞费苦心为他争取来的。

  还有金弘……

  金弘本来是不愿意接感情戏的,但是因为是傅容音的弟弟的影评处女座,金弘特地抽空,感触了一个档期专门前来拍摄。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信心苦苦的工作人员。

  还有……

  一直一直支持着他的魏璎珞……

  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也不知道怎么去释放心中的压力。

  一阵敲门声,打破了他的思绪。

  他以为是送餐快递,揉了揉额头走到门口。

  打开门,却看到魏璎珞放大的脸庞。

  “导演!还好你在!”

  她提着好多好多好吃的站在他的面前。

  他的胡子没有刮头发也很凌乱,看来真的很久没有出门过了。

  “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找你呀!”魏璎珞睁大了眼睛,“我当然要亲自告诉导演,我靠着您的戏入围了最佳新人奖。”

  “璎珞,对不起。”傅恒抬头,看着她,心中却又无限的愧疚。

  “你没有对不起我。”魏璎珞脸上的笑容突然收了起来,“你对不起的是容音姐,你对不起的是你父母老师,你对不起的是所有关心你的人。”

  傅恒不得不承认,她说得对。

  那么多人为了他付出了那么那么多,可是这一切似乎都没他搞砸了,似乎……

  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他,傅恒,你真的不是这块料。

  “容音姐让我告诉你,傅恒,”魏璎珞蹲下了身子,靠在他的旁边,“傅恒,我们都在你的身边,我们希望你振作起来,有什么事情是你办不到的呢?对吧,导演?”

  魏璎珞站起身来,挥舞着臂膀,“我小时候想做个芭蕾舞演员,因为我妈妈生前就是个舞蹈演员,我姐姐小时候也是学芭蕾舞的,我觉得她们穿着那些裙子,真的好好看哦!”

  她拉着傅恒的手,做到沙发上,“可是后来,我摔断了腿,医生说,我可能不能想我姐姐他们一样在舞台上跳舞了。可是哪有什么关系呢!我不是还是照样考上了戏剧学院学演戏。现在回过头想想啊,”她挠了挠头傻乎乎地笑了一声,“幸亏我摔断了腿,不然我不就不能认识容音姐了么?”

  “只是不能认识我姐姐么?”傅恒握着她的手,望着她的双眼,像是要吧她整个人看穿了一般。

  “我不知道。”魏璎珞转过身,不好意思被他盯着。

  “恩?”傅恒笑着,应是凑了过来。

  “好啦!”魏璎珞转过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反正我说的每个字,都对得起天地良心。”

  她靠在傅恒的肩膀上,跟着他一起看着电视屏幕。

  “傅恒,你真的不打算重新做一个演员吗?”

  璎珞小声地问道。

  这句话,不止是她想问,容音也想问,傅恒的粉丝们也一直想问。

  如果回到荧幕前,傅恒或许还是以前的那个傅恒,或许……

  或许他可以变得更好。


评论 ( 3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