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5)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璎珞醒来的时候,面前是明玉的放大的一张脸庞。

  “你醒啦!”

  魏璎珞硬是撑起身子来,环视着四周。她似乎还在病房里,左手凉凉的,还在打着点滴,低头却看到索海兰在旁边看着手机,嘴角咧得很开。

  他嘴巴不小,这么看上去就显得更大了。

  嘴里还嚷嚷着,“明玉明玉快看微博!”

  微博里有很多璎珞的消息,却都是些好消息,说是她工作努力,直到倒下了,心心念念的还是工作的东西。

  索海兰说,那个稿子可不是他写的。

  这么看来,确实是有那么多人关注魏璎珞,并且还算是正面地关注。

  只是有一个小号总是发布一些她的黑料。

  真假参半,但是看上去多数应该是亲近的人。

  魏璎珞其实一直在关注这个微博账号,也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

  如果是不熟悉的人,一定不可能知道这么多事情。

  可是如果是熟悉的人……

  明玉?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是她。

  那又会是谁?

  她不再去想,病房的们却被打开。

  傅容音捧着一束花走进病房,后面的是傅恒提着水果篮。

  魏璎珞对着他们微微一笑,脸色比之前好看多了。

  “身体好点了么?”

  傅容音问道,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魏璎珞的额头已经不烫了,脸色看上去好多了,笑起来似乎已经很有力气。

  “我马上就可以回去开工了。”

  “开什么工。”傅恒皱紧了眉头,“你好好休息。导演已经安排好了,你这天就好好休息,我就陪着你。”

  傅容音朝着明玉和索海兰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跟自己一起出去。买点吃的也好,自己出去吃点东西透透气也好,反正不要耽搁着他们两个人独处。

  傅恒摸了摸她的脸庞,心疼道,“你瘦了。”

  魏璎珞撅了撅嘴,吃着他喂过来的水果。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傅恒心疼地望着魏璎珞。魏璎珞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最近拍戏的时候感觉特别累,也特别容易分心去想一些别的事情。

  还有傅容音之前跟她提到过的一句话。

  拥有彼岸花胎记的人,会拥有前世的记忆。因为他们不愿意喝下孟婆汤,上天给足他们惩罚。当他们回到上一世生活的地方,那么所有的一切,都会扑面而来。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你只能全盘接受。

  魏璎珞突然有点痛恨前一辈子的自己,为什么不舍得忘记这一切,为什么要让下一世的她来承担。

  可她是个相信命的人。

  那么多因果报复,一定有它的根源。如今她只想明白,究竟是为什么,她一定要记住那些事情。

  “淑慎姐和弘哥他们今天有工作跑不开,他们也很担心你。”傅恒说道,“你呢,这两天就休息好,把身体养好,剧组也安排好了,我们后天回去拍戏,要赶一下这两天的进度可能会有点累。所以你要睡好了,才有力气拍戏。”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傅恒回过头望着她。

  他头上剃光的头发又长出来了一点点,她很想伸手去摸摸看,可是又不好意思,盯着他的眼睛去看。

  她总想看出一些什么,却只看到了他眼中的柔情似水。

  “璎珞,我知道你这个人心里藏了很多,为了陪我走出工作的低谷,你可以做出很多很多,但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做一切你喜欢的事情,而不是为了别人,不管是姐姐,还是我。在你成为真正的魏璎珞之前,我会一直守着你,等着你放下枷锁,等你的心想我敞开为止。”

  魏璎珞绷不住眼泪,抱着他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再怎么样她也不过是个女生。

  过了一会儿,魏璎珞又沉沉的睡去。她的后背微微发烫,像是发烧的模样。可是摸着额头,又似乎没有什么事。

  魏璎珞再次醒来的时候,病房里都是人。金弘皱着眉头,容音坐在一旁脸色也不算好看。尔晴在一旁安慰着众人,明玉的脸色似乎也不太好看。

  过了一会儿那淑慎也来了,送了些点心,又嘱咐他们不要太把微博上的话当真。

  魏璎珞皱着眉却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网传魏璎珞片场晕倒是因为未婚先孕,照片上的魏璎珞穿着病服,靠在一个男人身上。

  那个男人,是傅恒。

  可是这个只不过是发热门诊罢了,可网友们从来不是那么有善。

  魏璎珞当然明白,自己也不是这样过来的,以前看到不喜欢的明星有那么点八卦,她也会跟着吃瓜,现在这样她也无力反驳。

  因为她知道,现在不管她如何辩解,网友都会有不一样的角度去辩证你是做贼心虚。

  只是曝黄的这个人到底是谁?

  魏璎珞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一切似乎是冲着她来的。

  就包括当初金弘和高宁馨的事情,她觉得似乎也有可能是冲着她,因为当初在片场里的时候,她总是给金弘和容音打掩护,片场里一度有人认为她和金弘有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只是后来,大家知道了真相,也就明白了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了。

  “你们身边,可能有内鬼。”金弘突然说到。

  这个想法,所有人都赞同,只是都不愿意承认。

  这人到底是谁,谁都说不清,金弘觉得这种事情吧,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或许就是脑子里面突然有了什么想法,就走了歪路。

  年轻演员,不管成绩到底怎么样,只要一个口碑砸了,以后的路都会很难走。这个人,可能是想将魏璎珞置于死地。

  魏璎珞心里明白,这个人不可能是金弘和容音,也不可能是傅恒。

  但是身边其他的所有人,都有可能。

  “璎珞,你要小心你身边的人啊。”尔晴皱着眉头关心道,“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跟公司去提,给你换个助理。”

  “好。”璎珞的脸突然沉了下来,让人感觉有一阵凉嗖嗖的,她说道,“那就麻烦尔晴姐姐了。”

  魏璎珞没有敢看明玉的表情。

  因为她知道这一句话,她一定是伤了明玉的心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