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6)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明玉回到宿舍没有说任何一句话,把自己整个蜷缩在被窝里。

  索海兰想去陪陪她,可是奈何学校女生宿舍可不是男生可以随随便便上去的。

  璎珞出了院容音也亲自送她回了学校,让她好好休息,再过个一两天再上工。

  到了学校门口,容音有嘱咐了几句,让尔晴送她回宿舍。

  璎珞没有说话,让尔晴提着行李,跟在她的身后。

  索海兰还是等在宿舍楼下,看到璎珞出现有一丝欣喜,又有一些生气。

  “璎珞,我听明玉说了,这次是你太过分了。”索海兰皱着眉头说道。

  尔晴回头看着璎珞,璎珞咳嗽了两声没有说话。

  “不要打扰璎珞休息。”

  索海兰冲上前来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尔晴却是回头皱着眉头望了她一眼,索海兰没辙,只好待在楼下眼巴巴的看着两个人走进楼里。

  打开宿舍的门,被窝里的明玉动了一下。

  想要探头看看,却又害怕看到璎珞眼泪会不争气的下来。

  她一直把璎珞当做那么好的朋友,璎珞怎么可以怀疑她?明玉想不明白。越不明白她越是想去搞清楚,可是越想却又越难过。

  “那我先回去了。”尔晴说道,“如果有什么问题,明玉不愿意帮忙就打给我吧。”

  “不是说换个助理么?”璎珞问道,“尔晴姐,麻烦您帮我换个助理。”

  尔晴愣了一会儿说知道了,让她好好休息,然后关了门离开了寝室。

  璎珞听到她穿着高跟鞋的脚步声慢慢远去,朝着白色的木门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还没回过神,脑袋就挨了一个枕头。

  魏璎珞的烧刚退,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回头看到明玉披头散发地坐在床上,脸上还有点泪痕。

  “你干什么呀!”璎珞揉了揉脑袋。

  明玉没有说话。

  她心里有太多委屈,说不出来的,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璎珞坐在她的身边,把她搂在怀里,轻轻的说,委屈你了。

  明玉听到这句,再也受不住,一边捶着璎珞一边哭了出来。

  她不知道璎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自己是真的委屈。

  “可是如果你不委屈,怎么能让尔晴相信呢。”

  魏璎珞垂下眼眸,看上去让人觉得有些害怕。

  “璎……珞?”明玉小声地叫着她的名字。

  魏璎珞擤了擤鼻涕,对她微微一笑。

  “对不起,明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她抱紧了女孩,拍着她的肩膀。

  明玉一时之间实在反应不过来。

  明明刚才还是脸色难看的女人,为什么突然又如此安慰自己?

  “你……真的相信不是我么?”明玉愣了一下。

  “信,当然信。”璎珞说道,“因为你没有理由挑拨弘哥和容音姐。”

  “那你,也什么要生我的气……”明玉擦了擦眼泪,“我也很委屈的呀。”

  “可是不让你委屈,那个人怎么会相信,我已经完完全全不怀疑她了呢?”璎珞脸色阴沉,看着有些渗人。

  “你是说……尔晴?”

  璎珞没有回答。

  可是她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如果没有猜错,应该就是那个人……

  “那你准备怎么做?”

  “我不知道。”魏璎珞看着手机,“但是最近,你就当做是被我炒了,对不起明玉。要委屈你了。”

  魏璎珞似乎是在盘算什么。 

  明玉不敢多问。

  魏璎珞拍了拍明玉的肩膀,坚定地说道,“我不是鸡蛋,我是块臭石头。大不了碰得头破血流。”

  璎珞回到片场的时候气氛不太对。

  第一个发现的是容音,她话少了很多,每天除了拍戏的时候,都一个人待在化妆间看剧本,身边没有一个人跟着她,吃饭化妆也都是自己一个人,有时候看上去格外落魄。

  她也不是刚出道时候的小演员,之前的电影也攒了不少人气,更何况她演技也不错,只是现在身边别说经理人,就连个助理也没有,看上去格外凄惨。

  “明玉呢?”那淑慎问道,她一直觉得明玉这孩子机灵,有时候还会跟他们聊聊天,说点好玩的的事情和八卦,这些日子她不在,片场倒是特别清净,不过也少了一份乐趣。

  “身边有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总不能留着吧。”魏璎珞微笑着说道,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样,她特地看了一眼尔晴的表情。

  尔晴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给他们剥着桔子。

  “你是说,之前留言,是有人故意的?”那淑慎问道。

  “可不是么?”尔晴说道,“璎珞还是个新人,身边有人这样害她,以后还得了?”

  魏璎珞不想再见到尔晴,跟他们说要再去找傅恒对戏,独自一人走到角落看着剧本。

  “你不该怀疑明玉。”身边的男人说道。

  璎珞抬头,是傅恒。

  “不是明玉,那只能是你了。”璎珞望着他,眼里没有任何情感。

  平日里头她曾经对他柔情似水,她原本喜欢缠着他,似乎在这一瞬间,傅恒都怀疑这一切是否真的存在过。

  “璎……”

  “阿恒。”

  这一声阿恒,傅恒没有抬头,倒是璎珞,抬起头望着那个发声的女人。

  是苏静好。

  又是苏静好。

  似乎一切她不想看到不想碰到不想听到的事情就这样突然间一下子倾盆而至。

  苏静好来,其实一点都不奇怪。

  苏静好是最著名的编剧之一,这部电视剧她也是编剧之一。

  只是她这句“阿恒”叫得太过亲密,亲密得让她格外难受。

  魏璎珞拿起剧本,冷哼了一声跑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评论 ( 2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