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9)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电视剧还在继续拍摄,只是每天赶完进度,魏璎珞就不见了人影。容音有时候也会不见人影,听说尔晴的事情在公司里引起了不少轰动。

  容音换了个经纪人,她母亲亲自帮她挑的,是个中年女性,金弘也跟她私底下接触过,说感觉还不错。明玉也顺理成章做了璎珞的经纪人,尔晴刚离开的那阵子她在剧组里分担了璎珞和容音工作,公司高层也记在了心上,既然有这么个机会就顺便拉了她一把。

  魏璎珞再三问了她,真的确定了吗,不考虑走到荧幕之前吗?

  “每个人的志向不一样啦。”明玉伸了个懒腰,“而且如果我做了明星,跟索海兰的关系不就要藏着掖着了,璎珞,我们都是小人物,不想过得这么累。而且我跟着你多好,吃香的喝辣的,多好!”

  “谢谢你。”她抱着明玉。

  明玉拍了拍她的肩膀,笑着说道,“那你现在就可以跟傅恒好好谈恋爱了!”

  这句话说出口,明玉突然有些后悔。

  她看到魏璎珞的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她没有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她知道璎珞似乎心里在盘算着些什么,可是她不想说。

  “璎珞,事情都解决了,我只希望你过得开心点。”

  “我挺好的呀!”

  魏璎珞耸肩,只是脸上有一丝落寞。

  尔晴已经离开了半个月,手续也已经办妥,电视剧的进程也过了大半,可是在这段时间里,璎珞私底下没有找过傅恒。傅恒想要见她,却怎么也找不到。唯独在公司叫璎珞和容音一起回去处理尔晴的时候见过一次。

  那天璎珞特别疲倦,似乎没有看到他,径直走进负责人办公室。

  公司高层问容音,是否要追溯尔晴的刑事责任,容音摇了摇头,她说尔晴还年轻,以后还要生活,放她一条生路,对外就声称她引咎辞职吧。

  “你呢,璎珞。”

  璎珞回过神,叹了口气。

  “听容音姐的吧。”

  容音拍了拍她的手背,感谢她的理解。

  璎珞能够理解傅容音,只是她不能理解尔晴。

  她究竟是想干什么,又要针对谁。

  尔晴所谓的想出名可能根本就是借口。她其实想针对的人,其实是自己,原因不过是因为……

  她们两个人喜欢了同一个男人,仅此而已。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魏璎珞突然之间却又不知道如何面对傅恒。

  如果不是她遇见了他,如果不是她对他动了感情,如果一切可以重新开始,那么尔晴是不是不会恨容音?

  魏璎珞叹了一口气,背上书包打算回到宿舍好好睡一觉,不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只是她方才抬头,就看到傅恒现在面前,紧锁着眉头看着她。

  他摘掉了辫子,带着一定绒线帽,魏璎珞不禁联想起了他那光秃秃的脑袋。

  她想要开口,却又尴尬,低下头却又不想从他的身边擦肩而过,直到他叫唤着她的名字。

  他叫她,璎珞。

  他说,让我抱抱你好不好?

  魏璎珞望着远处,痴痴地望着那边的灯光。

  他走过来,停在璎珞的面前,轻吻着她的额头,温柔地拥抱着她。

  魏璎珞感觉自己的眼眶有那么一点湿润,可是却硬是攥紧了拳头不让眼泪流下,用一种最僵硬的语调说道。

  “这样被人拍到不好。”

  傅恒的身子突然一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璎珞慢慢慢慢疏远了他,悄然无息。

  他原本以为他只是忙,可是到了后来……

  她不是忙,她只是躲开了自己。

  她可以和每个人都好好的,唯独和自己。

  “璎珞,究竟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其实不太合适。”

  “璎珞,你在说什么傻话?”

  “如果不是我,尔晴就不会这么对容音姐你还不明白吗?”她瞪大了眼睛叫喊着。

  她不怕被人看见,只是现在憋了那么久她想要发泄。

  把那些不快乐的难受的,全部都呼喊出来。

  “你……什么意思?”

  “我为什么要喜欢你!你为什么要喜欢我!如果你不喜欢我,那么……”

  “那我就不是傅恒了。”傅恒伸手,擦去女孩脸上终究没有忍住的泪水,“我知道你想说尔晴对我有意思,我也知道你想说苏静好喜欢我,可是傅恒喜欢的是魏璎珞,所以其他什么人都不在乎。”

  “我不介意什么娱记,我也不介意被工作人员影迷发什么微博朋友圈,傅恒现在就想抛开一切,和魏璎珞在一起。”

  他说,魏璎珞情出自愿,我傅恒无悔。

  魏璎珞想逃。

  她不想去面对,因为她害怕。

  她以前就想过,娱乐圈会有多恐怖,她觉得她绝对可以应付,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她还是个新人,却已经确确实实看明白了这个世界的冰山一角。

  以后的路到底有多难走,她也不知道,她明白只要她待在这个圈子里,无论她究竟和傅恒在一起与否,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他如果迈步过去,那更适合她的选择,不是放下傅恒。

  而是放弃自己的梦想。

  “魏璎珞,我这个人想来慵懒,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你只记得一句话就好,”傅恒脱下自己的围巾,围在她的脖间,“傅恒只想和你,年年岁岁,得过且过。”

  他揉了揉她的头,他说,魏璎珞,这一次我还是会等你。

  他转身,叹了一口气。

  天已经慢慢转凉,热气接触到寒冷的空气,呼出了一口热气。

  魏璎珞伸手,抓着他的衣摆,小声地抽泣着。

  她小声地叫着她的名字。

  “傅恒,送我回家好不好……”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