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良歌】刚刚好

  ※非原著向 

  ※ooc预警

       何良x高歌【我还在看!我还要开发!!!】

  1

  高歌从来没有想过,她的第一次一见钟情,是在学校办公室里,和一个在读研究生,也是她的老师。

  那个人叫做何良,听说曾经是个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

  高歌怎么会不知道他是谁?

  作为一个特别喜欢打游戏的妹子,她当然会关注职业比赛。这个何良,是天择战队的打野选手。

  何良的出现,带动了游戏圈李白的热门程度,但同时因为他,李白的胜率也成为了茶余饭后的笑谈,随即也出现了一句谈资,叫做职业的李白和游戏里的李白不是同一个物种。

  当年何良退役,高歌也曾惋惜过一阵子。与其说何良不适合天择,不如说是互相之间没有形成良好的沟通和体系。

  可是这五年过去了,十个赛季了,还不能好好沟通,这不也一个笑话?

  高歌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战队选手,对这个何良也不太感冒。只是觉得这样的好像挺可惜的。

  明明是个不错的选手,却突然变成了他们的学长兼老师。

  对于她而言,其实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她站在学生处门口,踌躇了许久,敲了敲门,迈开不走就往里头走去。

  “何老师,你好,我叫高歌。”

  何良抬起头,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女孩子。

  她很漂亮,如果说她是校花也不为过。

  只是何良是什么人,前职业选手,他的朋友圈里,可不缺什么长得好看的粉丝。对于女生,他好像只能分得出好看或者是特别。

  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似乎是特别得好看。

  

  2

  “高哥?”何良挠了挠头,“这个名字倒是挺有意思的。”

  “是高歌一曲啦啦啦啦的高歌。”女生说道。

  何良微微一愣,却问出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你喜欢庄周?辅助位?”

  “我中单,”女孩子很骄傲地说道,“最近玩诸葛亮比较顺。”

  “哦,加油啊。”

  他说道,一边又埋头在电脑里。

  新学期的课表刚安排好,他还需要美化整理后安排应刷。

  “你有兴趣加入浪7战队么老师!”高歌大胆的问道。

  何良没有抬头,只是说了句,“啊我不打游戏了。”

  “我认真的,何老师。”

  “你刚叫我什么。”

  “何老师啊。”

  “这不得了,我是老师,不参加社团了。我现在很忙啊,晚些说。”

  高歌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似乎是想等着他把事情做完。

  “小高?”潘锐明走进房间,看到她,立马拿出手机,给他看着自己最新的段位。屏幕正当中写着四个大字:最强王者,“快看,我上王者了,厉害不?”

  高歌“切”了一声。

  潘锐明的水平,她不是不知道,就像高歌在学校王者圈里的名声没人不知道一样。

  大概就是他对着某人死缠烂打,求着人家带他上段的吧。

  “何老师带你的?”

  “瞎说。”潘锐明挺直了腰板,“怎么,我带你打一把?”

  何良听着突然一笑。

  “何良,来一把?”

  何良回过头,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3

  何良其实不想要在和王者荣耀有什么瓜葛。

  只是潘锐明死缠烂打,非要他带着上段,后来他偶尔也会跟其他朋友一起娱乐娱乐。

  但是说再去打比赛,这个想法从未在他的脑海里出现过。

  高歌每天都会来办公室里蹲着他。

  她特别执着,执着的让人觉得害怕。

  “何老师,你的女朋友又来等你了呀?”学生处的老师笑呵呵地问道。

  何良往身后看了一眼,又是高歌。

  高歌似乎刚刚刚从教室里出来,直接拿着手机就蹲在办公室门口。

  何良无奈,挠了挠头。

  “何老师,我……”

  她还没有说完,何良却已经打断了她的话。

  “老师好像不能参赛。”

  高歌似乎早就知道了这个事情,却又说道,“我知道,所以我今天想要问你你能做我们教练么?”

  何良挠了挠头,这话一说,他又不知道如何回答。

  本来他托了很多人才找到了这么个理由现在却又因为他的一句突发奇想,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觉得打游戏也应该认认真真,我和我的队员其实也有缺陷,所以我希望邀请您做我们的教练!”

  何良微微一愣,又有些无奈。

  “等等,你们战队满员了?”

  高歌尴尬地笑了两声,战队里就2个人……

  “等你们满员了再说吧。”何良挠着头。

  高歌的性格他听说过,这一时半会人,或许还是真的找不到人。

  

  4

  潘锐明说,何良,你以为高歌只是想跟你讨教王者荣耀么?

  “不然呢?”

  “你傻啊?”潘锐明说道,“带我回王者,我就告诉你。”

  何良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该忙啥忙啥去。

  可能在潘锐明心里,他就是个钢铁直男,什么道理都不懂。

  高歌每天下午都会来等他下班,和他一起去图书馆自习,虽然她是在那边玩游戏,每天都会给他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好喝的。

  以前在战队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女孩,其实只是因为两个字。

  喜欢。

  只是他不想去捅破这层窗。

  高歌也没有。

  只是好多人都以为,这两个人在一起了。

  包括周沫,高歌的那个好队友。

  何良其实并不排斥,甚至有时候高歌上晚自习,他都会有些不自然的觉得身边少了些什么。

  其实高歌明白,想要邀请何良,比什么都要困难,可是慢慢慢慢的,她好像有那么一点喜欢何良。

  她会回过头看全了他的每一场比赛。

  她会到论坛里看到有人喷何良,就冲上去跟他们理论一番做一回键盘侠。

  一天天过去,她似乎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这个男人。

  或许是因为她真的很喜欢他。

  刚刚开始,是一个粉丝,后来只是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

  也是刚刚好,何良也有点喜欢她。

  

  5

  “真急死我了。”潘锐明恨不得跑过去帮他说,“你跟小高是不是要拖到我自己打上王者你们才肯说句喜欢啊?”

  何良回过头看着他。

  他觉得让他表白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

  潘锐明要自己打上王者,感觉比登天还难。

  “别瞎说。”

  “那你答应人家做教练呗。”

  “我不是答应了么?不说好了满员就去么。”

  “你答应了啊,我可去跟小高说了啊。”潘锐明拍了拍她的肩膀,“那你跟小高?”

  何良没说话。只是微微笑了笑,看着高歌给他发来的消息。

  今天晚上,操场见。

  晚上学校操场上的人不多,何良一眼就看到了高歌。

  高歌把长发竖起,如若不是她那么顶真的性格,她一定会有很多追求者。

  她其实很优秀,只是她似乎自己都不太在意。

  “怎么啦?”

  高歌正在打排位,跟她说了句等下,然后仔细的打着游戏,明明只要对着小兵放几个技能,坐等对方水晶爆炸罢了,她却终究很认真的给队友打着标识,似乎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翻盘了一样。

  打完比赛,她舒了口气,从身边的袋子中,拿出一个小盒子,“生日快乐!”

  何良惊讶,却对着她无奈的一笑,揉了揉她的头。

  “那礼物呢?”

  “你觉得我怎么样?”高歌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何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怎么样?”

  何良站起身,接过蛋糕,把奶油抹在女孩的脸上,说了一句“刚刚好。”

  刚刚好,我也喜欢你。

  所以,就在一起,试试吧。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