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黑遍】苏沐橙的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paro,多少涉及一点黑,不喜误入。

  ※时间轴刚打完世界杯拿到冠军的时候。

  ※没有张绍刚,没有池子李诞,随机9人局,看我高兴写谁。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咖,我是荣耀职业竞技选手,世界第一女辅助,兴欣幸运女队长,苏沐橙。

  【台下观众疯狂的尖叫声,甚至还有一名男性,脸颊通红,工作人员一度担心他会不会因为血压过高昏厥。】

  有些人可能会不太理解,这个第一辅助和幸运对象。

  首先感谢张佳乐前辈,给了我这项殊荣。我以前就是给叶修大神打辅助的,可是你没有这个机会了,你羡慕吗?有人说这幸运队长是什么情况。众所周知,云秀是第一个女队长,我是第二个,所以我超幸运的。

  然后又有人说,苏沐橙你是个扫把星,自从你出道以来,嘉世的成绩越来越差,你说你这个奶妈是不是不会玩你是不是不会辅助。我只好在微博上大胆的证实自己的错误。是我辅助得不好我不会玩奶妈。可是我本来就不是奶妈呀!

  第九赛季,我开始了全面的个人的转型,第十赛季,我转会去了兴欣,有幸再次跟叶修合作,这次我们拿下了冠军,事实证明,我,不是一个花瓶,我,也是一个足够独当一面的枪炮师。

  苏沐橙很行!

  【台上的几位嘉宾纷纷鼓掌,台下好多人也开始鼓掌叫好,甚至还有几个人开始抽泣。】

  十赛季我们战队拿下了冠军,陈果,我们的老板跟我说,苏沐橙,胜不骄败不馁。我就回答她,“果果,我们没输啊。不骄没问题,就是我特想拿着冠军给某些人看看。”然后我就在微博发了大合照,评论区里艾特了张佳乐。

  【苏沐橙对着张佳乐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其实张佳乐是一个很好的前辈,这次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也很照顾我们,总比很多机会让给我们几个,所以他最后的团队总输出拍到了世界第二。

  恭喜前辈。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我的女神,楚云秀。

  我和云秀认识的时候,我还在嘉世青训营,三赛季的夏天,我们还在准备出道发布会的时候。我是通过一张照片认识她的,那个时候她是一头短发,什么你们想看照片?我的秀秀能随便给你们看?吴雪峰前辈有天跑来跟叶修说,要不要给我介绍个对象,不然跟这群人在一起他担心我变成肥宅。

  我说好啊,谁啊。

  然后他拿出来一张照片,跟我说,这个人,风城烟雨,烟雨的新队长,他说他要是个女的一定对他一见钟情。然后我翻了翻个人资料,我说,你现在也能动。吴雪峰说他对带把的不感兴趣,所以我一直在研究,云秀你告诉我你到底哪里带把了?

  云秀很辛苦,一个人作为唯一一个女队长和女指挥,已经在这个赛场上称王称霸了六年。不过没有关系,现在有我这个幸运E了,以后我陪你,不把他们打趴下我们就不下线!

  最近云秀在看一部偶像剧,叫做《镇魂》,我感觉这是我认识她以来她选电视剧最有品的一次。

  前几天她还在安利我看《极光之恋》,还好柔柔她们叫我去逛街我回宿舍就把这个事情给忘了。

  【楚云秀:你一定要看,感动哭了!】

  是的,这编剧的智商是挺感天动地的。我建议你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一看看完了保准觉得,你身边发生的啥都不算是个事。

  云秀有多喜欢镇魂呢?大概是这样的,“我的居老师”,“我的白欧巴”,为了那个“镇魂女孩,绝不言败”上屏幕,他还问我借了500块赞助费。

  到现在还没还。

  我现在就想问问,你对得起你老公胡歌吗?或者,五百块你也别还了,你老公我替你照顾好了。

  

  方明华,我的好朋友,四期排名第二的奶妈。第一是张新杰这个我觉得大家都有目共睹吧,至于除了这个四期,他排的上第几,这……对吧……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方明华是在役运动员中,唯一一个结婚的,当然排除那些退役的。人家退役没事干,不娶个媳妇生个娃消磨消磨时间我能理解。可是方明华,轮回很闲吗?你哪来的时间谈恋爱的?说道轮回,男神团,联盟的门面,颜值担当。其实我也挺佩服的,方明华,你现在小周翔翔身边的时候,你的内心有没有一瞬间的害怕和心慌?有没有一个冲动就想转会?你想的话你告诉我啊,我给你买去找雪峰哥的机票。

  你是不是很期待我们说让你转会过来?你清醒点,我们FFF容不下异教徒的!

  我以前有个朋友问我,有没有见过方嫂,我说没有,他又问我,那方明华这个媳妇,会不会是因为要掩人耳目说出来忽悠我们的,他会不会其实喜欢萌萌的男孩子,我说不可能吧,他秀过红本子啊,总不可能是买了本假的故意忽悠我们的吧。

  后来我回到宿舍又仔仔细细想了几遍。这种事情,方明华应该也是做的出来的吧?

  所以,老方,要不你今天就跟我们坦白一下吧,你媳妇到底男的女的啊?

  【方明华:啊!你在这么说下去我回家要被我老婆罚跪cpu了啊!】

  好的玩笑就开到这里,其实我们四期都认识方嫂,是个特善解人意的妹子。在这里呢我也想跟广大的粉丝们说一句,爱豆也有自己不想被人知道的一些隐私,希望大家正确的去看待爱豆的恋情,不要太偏激,也不要太激动。其实真的你们不支持爱豆他们谈恋爱,他们该分,还是会分的。所以下次胡歌跟我公开的时候上热搜,希望在座的各位给点力啊,帮我把微博挤爆啊!

  

  李轩,江湖人称轩二哥。为啥叫他二哥,因为郑轩是大哥。两位轩哥有一个共同点,都出自和尚庙。

  虚空战队其实也是个妹子特少的战队,之前我们出道前有一个核心的女前辈,后来退役生孩子去了。接手的那个人就是阿策。

  吴羽策这个人也是神奇,他的出现感觉就像是打破了一种生态平衡一样。

  虚空的女队员算在训练营,最神奇的是这么多年了还真没有一个女孩子从训练营里走出来的。

  所以说蓝雨里从来没有女人,虚空从来没有一个出道的女选手,你们为什么从来不说虚空是和尚庙呢?

  其实我挺期待会不会什么时候出来个尼姑庵的。

  你们说女选手不行?那你们要不要随便上来几个人,我们这边几个女生你们随便挑?

  李轩这个人吧其实很普通,但是没李华普通,李华你们都认识吧?不是烟雨副队,是那个出现在你们所有人的小学课本上的,让你帮他算他今年几岁的那个。世邀赛结束之后,别人都挺激动的,李轩一个人在宿舍里面睡了一整天。叶修问他怎么了,他就这么抱着叶修,差点没有哭出来。

  他说我以为内这比赛,紧张的一天没有睡过觉了。

  这个道理告诉我们什么,说明虚空没有抢到过boss也是有道理的,他们都不熬夜啊。

  你们没听懂什么意思么?你看我们兴欣当年刷记录,都是没日没夜的通宵啊。

  你们问我为啥精神都还好?

  你们是没见过叶修本人吗?

  你们问我和柔柔?可能就是我们底子好吧。

  

  接下来说黄少天。

  今天的麦控老师,我宣你。

  你们看到没黄少啊不停地在说说说说说说,但是没有声音,感谢老师。老师您要什么说,我替老冯答应你啦!

  黄少天是个话痨,我觉得你们的认识是错误的。其实他就是比我们稍微能多说点而已。黄少天之前比赛又一次被树压倒的那一场,你们还记得不?

  你们说我黑黄少?你们是没看那场比赛么?然后过了没多久,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表情包。

  你们记得那个三角含树,二次含树么?就那天晚上,我看到了一个黄少天的表情包。你们说没见过?后期老师,能不能麻烦您在这边做一个后期?谢谢!

  黄少天和我们认识了很久,看上去其实特别孩子气,其实他人很好。有多好呢,之前在国外吃莎拉的时候,总会把秋葵挑出来给别的队友,说是对身体好。还说方明华他老婆还想在被备孕,等回国了给你送几箱。

  方哥,您收到了么?

  对,关于黄少,可能因为关系真的比较好,也说不上他哪里不好。当然也说不上哪里好。毕竟闺蜜组吗。

  黄少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下赛季季后赛,蓝雨不要对上兴欣,不然,苏沐橙的成绩,也是惊天动地的。

  

  接下来是韩文清。

  韩文清会接受我们《吐槽大会》的邀请,我本人是震惊的。韩文清是谁。就是大家都觉得他很厉害,他确实也很厉害的一个男人。

  韩文清今天是代替张新杰来的。

  恩,队长代替副队,听上去是不是特别的,不符合逻辑情节。感觉就像是韩文清错过了一场世邀赛,咔位直线下滑的节奏。

  关于韩文清,我想到的第一个名字,最持久。

  想歪的你们自己去面壁。

  我想大家对于孙翔第一次用一叶之秋打全明星的那一场,韩队说过的一句话一定是记忆犹新的。

  他怎么说的来着。

  【台下的一个观众说,“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对,就是这句,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那么韩队,你看我们四期的这群小朋友,烤熟了么?

  对不起,韩文清一直是我很尊重的一个对手,也是我特别敬佩的一个队长,他为霸图做出的贡献,可能我们其实不太能够理解,但确实,他也牺牲了很多。

  比如为了培养青训营的小朋友,为了寻找接班人,为了让新人体验真实的赛场,为了……

  好吧,其实就是为了宋奇英。

  其实我想问您一下,您这边团队赛还缺新人么?我过来学习学习怎么么样?

  

  最后一位,孙翔。

  八赛季叶修退役,大家都以为,我和他关系很差对吧。

  没错,你们猜的很对,我确实跟他关系不怎么样。毕竟你们知道么,我喜欢抱叶修大腿。但是我很感谢翔翔,如果不是他也不会有现在的我,毕竟他带不动我。事实证明,翔翔教会了我一个道理,冠军,就是要靠自己。

  确实,当初我和孙翔的关系不是特别好,其实当初翔翔的日子过的也不好受。毕竟他刚一开始拿了一叶之秋,也没人几个人能接受是吧。尤其是跟叶修相依为命的老前辈,韩文清。导演组今天把没他们两个安排在一起我觉得一定是故意的,在这里我想说,干的漂亮。

  大家很多人看了今年的比赛,说一叶之秋身边站着沐雨橙风,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我就很好奇童年这个词,有机会我想去看下大数据分析,我的粉丝到底是怎么个年龄层次。

  其实这是叶修的决定,他说他想看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打团队赛,能过不能打出一个7对5的结果。

  我想对着电视机那头的叶修说,你太看不起我们了。

  我们明明都是打1v1的。

  在竞技体育之中,没有永远的对手。当然也不可能有永远的朋友。

  孙翔,拔剑吧!

  

  感谢各位,我是兴欣队长,沐雨橙风,苏沐橙。

评论 ( 15 )
热度 ( 3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