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烟雨中心】关于烟雨战队你不知道的50个秘密

  烟雨中心

  关于烟雨战队你不知道的50个秘密

  纯属私设,全是私设,私设三连,不喜请打叉叉

  

  (1)烟雨战队第一赛季开始筹备,二赛季其中一人由于结婚退出战队导致正式队员不足六人,所以直到三赛季才正式出道。

  (2)其实烟雨第三赛季闯入联盟的时候,不但是个和尚庙,还是个大龄宅男聚集地,楚云秀是训练营来的第一个女孩子,之前考虑叫烟雨,其实也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和蓝雨一样都只有男选手,所以也选了一个雨字,楚云秀入青训营那年的冬天转会窗口开放,来了一位女选手,自此以后烟雨来的女选手络绎不绝,一跃成为女选手最多的战队,也算开创了荣耀史上的先河。

  (3)老队长退役的时候,把风城烟雨和队长的身份全部交给了楚云秀,其实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包括老板和经理。老队长说,你们就信我这么一回,烟雨也有他的注资,他肯定不希望烟雨毁掉,相信他这一回,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想当做赌一把,没想到这一把还真赌赢了。

  (4)楚云秀是联盟中第一位女队长,同时也是第一位女指挥。其实刚开始想打的是四赛季女王牌的噱头,只是没想到同期出了个苏沐橙。

  (5)楚云秀出任队长后,烟雨稳定进入季后赛,可是人员变动特别厉害,所以每个赛季的短板存在在不同的位置,因为进入前八强的缘故,战队肯定了楚云秀的地位。

  (6)烟雨战队被大家所熟知的阵容大约是在七赛季的时候成型的,李华出道同时担任副队,七赛季起,烟雨稳定占具全明星的两个席位。

  (7)烟雨战队内部没有明确的队规,四赛季的时候经理想要和队长楚云秀一起制定,但是由于队长各种理由,一直搁置,但是烟雨有一套很完整的时间表,听说是和张新杰探讨后,楚云秀和老板共同制定的。

  (8)烟雨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恋爱,由于烟雨内部属于荣耀圈男女比例比较平衡的战队,其实在青训营中,谈恋爱的不在少数,但是在役正式队员中,从来没有队内交往的案例。

  (9)李华之前没有打算加入烟雨,可是由于本土战队只有烟雨一个,为了图方便所以直接加入烟雨。烟雨战队很多选手其实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10)九赛季前,烟雨战队正式队员有且仅有一名女性。

  (11)冯向明出道的时候是未成年,由于父母方面没有做好沟通,差点没有赶上正常出道。

  (12)李华刚出道时曾经被经理要求改名,因为名字是在太过大众化,可是李华死活不同意,后来曾求助楚云秀和老板,老板名曰名字普通点好让人记住,后来粉丝们也表示,还好当年李华没改名,不然可能大家更不可能记得他。

  (13)白祁出道的时候,有粉丝建议他把名字改成白起,与战神白起同名,白祁本人没有同意。

  (14)孙亮也没有逃过被要求改名的经历。楚云秀出面建议经理和领队以后不要对选手的名字再有什么建议和看法。

  (15)楚云秀和鲁奕宁没有被要求改名过。理由是云秀出道较早,大家都熟悉了,鲁奕宁的名字经理认为比较特别。

  (16)鲁奕宁是一名轮换选手,很早就做好了有可能会转会的危机。烟雨战队签约双胞胎后,心态相当积极,并且由于职业的态度积极,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并在后期转会中得到了楚云秀的帮助。

  (17)双胞胎是老板亲自在网游中挖掘的,希望两人出道后成为烟雨的最大亮点,没有被要求改名,但是被要求改性。竟然还得到了联盟的肯定。

  (18)烟雨粉丝会成立于第三赛季初,粉丝会首任会长是一名女性,后与烟雨战队第一任队长结婚,现与战队也保持着亲密的联系。

  (19)烟雨粉丝会现任会长是李华的表妹,但是她最喜欢的选手是楚云秀。

  (20)烟雨楼第一任帮主是风城烟雨创始人,第二任是楚云秀,楚云秀担任帮主的次月加入青训营,成为正式队员出道后由战队工会专人负责。

  (21)楚云秀一开始并不喜欢双胞胎,因为她们两个人脾气确实不太好,李华从中做的调解,同时楚云秀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因为知道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和自己作为队长的责任和义务。

  (22)双胞胎跟冯向明关系最好,因为冯向明有个亲妹妹,所以特别会照顾人。

  (23)双胞胎和楚云秀李华同台是老板的要求,经理和楚云秀前面反对,李华第一次顶撞老板也是因为这件事。可是最后因为不明原因妥协。

  (23)圈外一直猜疑李华暗恋队长,其实李华有圈外女友,感情一直很稳定。据说李华的女友是他的亲梅竹马,跟烟雨战队全员都认识并且和几位女队员关系十分亲密。

  (25)白祁出道之前,获得过世界钢琴青少年组冠军。

  (26)双胞胎出道前在学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长相都很漂亮,所以一出道就拥有很多男友粉,经理曾非常很担心云秀的粉丝会跳票,可是具不完全统计双胞胎出道后,楚云秀的粉丝数不降反升。 

  (27)双胞胎一开始想走百合路线,可是公司企划尚未完成,两人的人气已经爆棚,所以这个计划就搁置了,楚云秀建议任其自由发展。

  (28)鲁奕宁转回后与烟雨不再有来往,由于楚云秀对其职业生涯给与了极大的帮助,所以两个人私底下会有些许联系,鲁奕宁逢年过节回给她发问候,她也会发一个大红包给他,因为鲁奕宁转回去了雷霆远离家乡,楚云秀和李华有时候也会替他照顾父母。

  (29)说起红包,楚云秀想来很大方,逢年过节除了群里固定发红包外会给正式队员每人发一个微信红包,她还会给青训营的选手发红包,送礼物。

  (30)战队老板算是楚云秀的半个男友粉。曾经有人采访会中提到过是否需要更换男队长,言语有些冲撞,被战队老板当场顶撞,甚至破口大骂,后被保安阻拦才防止才避免发生肢体冲突。

  (31)战队老板护犊,可是老板终究是老板。老板对于战队的投资,是需求回报的。

  (32)楚云秀作为第六人出场,是李华说服老板的。但是让李华去接洽,是楚云秀旁敲侧击的,因为楚云秀明白,她迟早有一天会退役,总有一天李华需要变成烟雨的顶梁柱。

  (33)楚云秀担任第六人起,李华担任团队赛指挥,双胞胎轮流担任副指挥,并从青训营挑选了一名新人队员作为风城烟雨的接班人重点考察和培养。虽然期初成绩确实很不理想,但是对三名主力队员和新人后期的职业发展都有极大的帮助。

  (34)楚云秀担任第六人的除了培养李华之外,她认为保守估计十二、十三赛季双胞胎才应该是烟雨的支柱而不是李华。但是烟雨队长的接班人,李华比她们更合适。同时,她也明白应该向韩文清取经,尽快培养自己的接班人,使其足以独当一面。

  (35)烟雨三位主力女队员都很不喜欢拍照,每次拍宣传片都不是特别配合,遇到采访有时候会刻意躲开镜头。

  (36)楚云秀曾经有过一个圈内男友,李华曾经透露,楚云秀前任圈内男友曾经与战队老板一同邀请她转会,结果被楚云秀大骂一顿,第二天楚云秀就与此人分手。

  (37)楚云秀与前任分手后,白祁曾经劝她有时候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多放在心上,有时候不用过度把战队事宜和个人感情划分的太清楚,可是她最后也没有和对方复合。

  (38)人人都觉得韩文清为了霸图放弃国家队参赛,其实楚云秀当初也因为烟雨战队拒绝过国家队,最后是李华、老板、叶修三人合力劝阻,楚云秀才如期参加国家队集合会议。其中最后说服楚云秀的是叶修的话,大致意思是烟雨不能没有楚云秀,但是烟雨不可能永远都有楚云秀。

  (39)烟雨战队是唯一一个正式队员全员现场观看世邀赛总决算的战队,成为国内荣耀战队中唯一一支“豪门战队”,据说旅行费用是李华和白祁两人全权赞助,圈内人员突然对他们两人的家当表示怀疑,烟雨战队也因此一跃成为土豪战队前三甲。

  (40)双胞胎的母亲是云秀粉丝,父亲是沐橙粉,由于双胞胎最后选择烟雨,所以家中关于苏沐橙的一切都被家人撤离,原因是父亲自愿退出沐橙粉丝协会并加入烟雨粉丝会。

  (41)冯向明很喜欢玩cosplay,尤其是荣耀的,休息的时候会特地跑到S市参加cp展,虽然他是拳法师,但是特别喜欢cos忍者、骑士等不露脸的人物,原因是害怕被粉丝认出自己。冯向明颜值相当ok,足以成为烟雨男子部门面担当。

  (42)楚云秀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看电视剧,但是白祁,很喜欢带着双胞胎一起追新番。

  (43)由于全员南方人的缘故,所以特别不喜欢冬天去北方的城市打比赛,也特别害怕去W市、M市、X市等习惯吃辣的地方打比赛。具不可靠消息透露,最能吃辣的楚云秀可能也不太能接受当地的微辣。

  (44)相比微草,烟雨战队与皇风战队关系较好,因为同期出道的几位私底下关系都比较好。皇风和微草主场重合度较高,所以每次B市主场,总会有一次比较小型的“全明星”聚会,因为涉及到四支战队。

  (45)烟雨和霸图关系一般。因为每次去张新杰总会邀请他们去吃酸辣粉,可几位队员都不喜欢,楚云秀曾经因此记者招待会后迅速安排全员回酒店,宁可一人一包方便面。

  (46)烟雨和蓝雨关系一直很好,黄少天一直惦记着说要搞联谊会,可是每次策划好了就等着订酒店机票了,总会出现一些纰漏,用李华的话,这群前辈,说过了就当联谊过了。

  (47)烟雨战队和轮回战队关系也很不错,因为两支战队地理位置比较接近,而且轮回素来有男模队的美称,战队里的女生一直会怂恿去S市旅游。

  (48)烟雨和兴欣的关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因为叶修和魏琛总喜欢抢云秀的烟,而且烟雨多年来想要挖苏沐橙墙角一直没有成功。

  (49)烟雨队规有一条要求禁止吸烟,是楚云秀定下的,可是全员上下,包括经理和老板,只有楚云秀一个人抽烟。

  (50)烟雨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最高成绩至十一赛季为第八赛季进入四强,但是在全员心中,这就是他们的故事,只要一群人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纯属私设,全是私设,私设三连

写的是我梦想中的烟雨战队

会有一些小的磕磕绊绊

生活在一起总会有碰撞,会有火花

或许它其实真的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战队

可是在我们眼里在我们的心里,云秀炒鸡伟大,烟雨也是最棒的战队之一!

希望我的“揭秘”,能让你们也能够爱上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家庭

矫情过头

感谢各位!

评论 ( 21 )
热度 ( 1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