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1号-美食❀osteria barberini(意大利·罗马)❀

这家店在罗马西班牙广场附近的店,台阶上去,然后还要走一段路,但是对吧……好吃的地方,你管他多远都会去啊!

店铺名字:osteria barberini,是一家老爷爷开的松茸主题的餐厅,好吃,好吃你懂吧!

地址:Via della Purificazione,21,00187,Roma

按照google地图很容易找到,不要怀疑地图,大概就是走个5字形,就到了。

店铺的门,长这样。


是不是看上去贼普通。是真的普通,然后店铺里面是这样的。




楼上楼下两层,楼上没几张桌子,楼下位置也不太多。上下两楼大概就十几桌。

这家店,是一定要预约的!我么你用餐过程中,碰到很多中国人通过大众点评照过来,但是因为没有预约所以被要求2点以后在过来看看有没有空位,也有可能进不来。所以请记得,一定要预约!中午的你可以考虑提前2、3天,但是晚餐请你记得,提前久一点,最好出发前1、2周就去预约(不能确保,我只能说,约定越早越好。)。注:星期天不营业。营业时间比较晚,欧洲人用餐时间普遍较晚。

预约Email:info@degustibusroma.com.

预约需要填写的内容:不需要写的很复杂,最简单的如下

姓名:

想去的时间:

人数:

最好可以留个电话:(未必会联系你,以防万一)

用餐前大概几天他会给你回复。记得预约好,一!定!要!守!时!不然老爷爷是不会等你的过了一阵子你没来,你就拜拜了。。

每预约的话,真的就只能试试运气,去的那天有碰到过有人预约但是到点了人没来,然后你就可以进来了,不去基本上会被拉黑。

这家的特色就是松露。

pick了黑松露牛排,是全熟的,不用担心不吃生肉的,上面很厚一层松露。

然后有pick了白松露意大利面,有事很厚的一层松露,味道很好。

不知道是我胃口大还是啥,我跟我妈妈两个人,share了两份,完全不够………………

因为要回去退房赶飞机,所以没办法再点个千层面试试看。希望你们次完告诉我好不好次(好后悔啊,我特么没去吃过一次千层面QAQ)

他家的提拉米苏,个人是不推荐的,原因你们可以看我下一篇罗马攻略

他家的提拉米苏口感太浓厚个人不喜欢,而且相对罗马的网红pompi相比贵一下口感差一些。选择的人也不少,如果喜欢浓厚的马斯卡彭芝士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这家店的话中国人会比较少,点评也不算太多,可能因为都不预定然后就闭门羹了,这个也没办法是吧……

是一家网红店,而且是一家好吃的网红店,千万记得一定要预约!!!

评论
热度 ( 8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