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0号-美食❀香港百合居(百联世纪店)❀

新鲜出炉的点评!

中午去找老韩,然后顺便吃个饭,我说随你挑,有啥吃啥,然后他选了这个。是一个绝对适合撇情操的地方。


是不是很像电视剧里的地方

地址:世纪大道1217好百联世纪购物中心5层,地铁2、4、6、9世纪大道,A区1、2号口出来,直达电梯上五楼后在右手边,店门口长这样。


个人觉得,店铺里还真的是挺好看的。



环境很典雅,服务员也都是穿白西装的,给人一种莫名的很高大上的感觉。

然后在偷跑一张菜单,有兴趣的可以看完了再去。


菜品:

孙建虾饺皇:很新鲜,但是请一定要趁热吃。

蜜汁叉烧肠:个人觉得额很不错,肉比较多,肉眼可见的多,肠粉不会太厚。

浓虾汤泡饭:是真的好吃,就算冷了也不腥,

脆皮乳鸭:就是传说中的……脆皮鸭,肉不多,皮很好次,不是太油。


鲍汁凤爪:个人觉得没有避风塘那种凤爪好吃,一定要趁热,冷了很不好吃……


豉汁牛仔骨:个人感觉一般般,同样没避风塘豉汁蒸排骨好吃,但是!底下的菠萝巨好吃了

老香港鲜奶冻:他们家的特色,个人觉得奶味很重,但是……没特色。


总而言之,这家店总体而言,环境很好,但是我觉得菜品来说的话比较普通,没有特别出彩。

评论
热度 ( 12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