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3号-侦探剧❀小咔·实景演艺侦探剧❀七宗罪❀

hello诶瑞巴得,接下来的几天,我会介绍同一家店铺的,好多个不同主题。

come baby!于是一大波安利马上就要来惹!!今天介绍的这家店铺叫做小咔·实景演艺侦探剧,他有三家分店,曹杨店(一个实景主题)、徐汇店(一个实景主题)、人广店(三个实景主题)。玩过四个,每个都挺值得!

今天介绍的是曹杨店

地址:曹杨路362弄15号金阳大厦906(我格广场)地铁3、4、11号线曹杨路站,离开环球港不太远,吃喝玩乐都不用担心。

小咔logo是这样的


小咔的特色有个射灯,会有灯光照在门口,所以到处看看,哪里有这样的logo,就是那里!

这家店休息室有点小,如果人家没有结束你们过去的话可能人多会比较挤。

价格:268,通宵298

剧情提要&人物

剧情……我……忘得差不多了………………

就是……一家人,有好多好多儿子,然后一天家宴,老爷木得了,木得了之后我们就要看看,谁是那个大大滴坏K咯。

人物:大少爷,二少爷,三少爷、律师、合伙人(都是男的)夫人、女仆(都是女的)很好分男女的一局。其中二少爷,是养子。三少爷是个画画的,其他……不记得了(记得我也不告诉你)


服装

先给你们看看图,公共休息室可以看到我们的更衣室(不是)的一个小角落。

衣服是这样的


恩……其实真没啥特别,故事背景是十几二十年前的香港豪门,男人么,当然就是西装笔挺的对吧。女孩子的衣服我记不太清楚,感觉还OK,我玩的是男孩子所以只记得男孩子的,大少爷穿的及其富贵(角色需求),别问我为啥玩男孩子,胡黎和朱子安的老婆在我这辈子没机会玩女人的。

虽然他衣服是没啥特别的,但是!配件!还是杠杠滴!


男孩子玩夫人的话,可以get时尚奶奶灰假发一顶!

不知道为啥,我就是很喜欢看男孩子反串的呀,多美好!

场景方面

清场之后,就可以去讨论见休(kan)息(ju)下(ben)!

里面,装修呢额!hin好看!


你永远想不到红色的帷幕是能降下来的, 里面就是现场!

房间不是特别大,但是该有的都有,人人一个房间那你就是想多了,你个客人你现在主人家里有个自己的房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太皮了???

这家店的场景我觉得一句话就可以点评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东西很多可以慢慢找,这家东西是找完还是需要仔仔细细看细节的。

剧本方面

很中规中矩的剧本,每个点都是情理之中,传说是悬疑小说家FRANC参与创作脚本,剧本通篇没有任何bug

他的故事真实讲述了人最简单的欲望。

就比如,有人就是想要权有人想要更多的钱也有人只想要最真挚的感情,有的人可以为别的人做任何事情,不管结果如何都觉得值得,或许这就是人性之中的,七宗罪。

总体评价

这个游戏吧,是个值得深思的剧本。

对于这个剧本,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你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k,在游戏的过程中就可以比较放松心态,或者说,所有人都会比较紧张。

这个剧本的特别要指出的一点:认真,仔细!细节很多,错过了就走远了。

补充一个拔草点:其实问题不大,npc小哥是他们家的一位开山祖师级的boss,氮素!他普通话……emmmmm,我有点听不明白……



他家还有个死亡巴士,是在车上解密,很新奇饿了,想玩!

评论 ( 18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