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谢谢你,把我带到荣耀

【灵感来源荣耀语C群泡面梗】

晚上十二点,兴欣的训练室里传来微弱的灯光。

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微弱的传来,那充斥着节奏感的声响时有时无,时而又如此激烈。

男子右手握着鼠标,食指轻轻地点击着鼠标,虽然看不出有什么过分的欺负,却能清晰的听见鼠标“咔咔咔”的声响,在寂静的夜里如此清晰。

男子左手修长的手指迅速的擦过键盘上的几个键,轻轻地压下虎口,按下了最后的空格键收了尾,电脑的屏幕上瞬间弹出了两个对他而言习以为常的汉字。

荣耀。

男子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仰起头靠在椅背上,环视了早已空空荡荡的房间,他习惯性的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拿起抽屉里早上让陈果刚从超市买来的火机,烟圈缓缓飘出,熟悉的烟草味道弥漫在整个训练室里。

这么晚了啊。

叶修看了一眼墙头上的时钟。

9月28日,12:00。

他看了一眼电脑前的烟灰缸,是沐橙送给自己的,形状依然如此的古怪,完全不能联想出来这究竟是什么玩意儿。

9月28日。

叶修心中默默念叨着。

有点饿……

他缓缓起身,挠了挠后脑手咂咂嘴,刚想去前台问新来的小江那些零食垫饥,推开训练师的大门忽而嗅到一股熟悉的香料味,放眼望去,走廊的那一头也泛出些许白光,他揉了揉充斥着血色的双瞳,缓缓朝着那边走去。


时钟挂在墙头,也许是夜,那“滴答——滴答——”的声音才会如此清晰。

很晚了呢,他也该饿了吧?

女孩打开冰箱,轻轻叹了一口气。

下次一定要记得提醒果果买菜。

无可奈何的她微微踮起脚尖,打开了厨房最上面的一层橱柜,无可奈何的拿出了一包泡面。

似乎已经很久很久了,没有听到过一个人告诉自己,少吃点泡面,对身体不好。

开水泛出“咕噜咕噜”的声响,女孩将长发小心的拢到耳后,把面饼轻轻放下,慢慢地撕开调料包。

门外传来了脚步,湮没了兴欣网吧二层的宁静。

女孩的嘴角洋溢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微微抬起头,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依然如此轻车熟路。

“哟,大厨,手艺不错。”叶修靠在门上,笑嘻嘻地看着苏沐橙,手上的烟还余下一半,他小心地放在了身后。

“就算不好,那么多年也没见你抱怨过啊。”

苏沐橙把玩送到叶修面前,又用同样的手法给自己准备了一碗。两个人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狭小的茶水间里。

虽然已经是冠军队,只是环境依然和嘉世不能比呢……

“今天……”

“今天……”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却又同时停下,似乎是十多年来的默契,又像是以为什么同时陷入了沉思。

9月28日。

陶轩的生日。

那一年,他为了利益,可以赶走叶秋,这个打下了江山的大功臣,这个曾经是好朋友的人。仅仅赶走还不够,一定要逼迫他退役。这个叶秋,已经不是某个人了,而是一个符号,代表着嘉世三连冠的辉煌,代表着荣耀百科全书。

那一年陶轩把苏沐橙放在擂台赛最后一位,叶修一起愤怒了,兴欣的各位也愤怒了。卑鄙的陶轩,竟然到了最后警示想让苏沐橙身败名裂。那一天,苏沐橙和嘉世,走上了决绝。

那一年,嘉世挂牌出售哦,看着陶轩的战斗法师,估计着最多两分钟就会落败。陶轩输了,转过头来,叶修的心似乎也在那一瞬间融化了。

那一年,不仅仅是有陶轩和叶修,还有苏沐秋,几个少年立志要闯出一片天地。陶轩做到了,叶修也做到了,只是没有想到,一切的一切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一丝滋味。

苏沐橙静静地放下筷子,拿出了手机找到了那个好久没有拨通过的电话。

“哥哥在的话,一定不会怪他。”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又拿出了一支烟,想起了最后那一次相见时候的情形。

苏沐橙不再犹豫,拨通了那一个最熟悉的号码。


喂,

陶轩,

生日快乐,

无论如何,

还是感谢你将嘉世战队带到荣耀的世界。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