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1)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回到片场,所有人都跟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金弘还是没有来,助理给他又请了一天假,说是过了风头立马就来。

  容音像是个没事人一样,别人不知道,她也就当是和平时一样。

  直到拍摄的最后一天,金弘重新回到片场的那天。

  外头格外热闹,都是一些娱记和媒体,说是探班,其实为了什么大家都明白。

  魏璎珞没见过那么大的阵势,还想跟在容音背后吃个瓜,金弘却走到容音的休息室,让璎珞先回避一下。

  璎珞一蹦一跳地去找傅恒说话。

  金弘心里还是有容音姐的,这就足够了。

  只是他们聊完以后出来,容音的脸色不太好看,径直找化妆师补妆,看起来像是哭过一样。

  她还没来得及上前问问,门外就来了一位大咖,工作人员叫喊着保持秩序,还有一群人喊着“可以给我签名吗”。

  魏璎珞抬头一看,那个女人她不认识,只是好像在杂志上看到过。

  “她叫高宁馨。就是那个……那个!”明玉凑在她耳边说道,“那么大摇大摆,真以为自己是正牌女友?”

  魏璎珞皱着眉,看着她慢慢走进来,脱下墨镜,对着大家微微一笑。

  “各位都辛苦了,我买了些下午茶。”那个女人高调地说道,可是有些人真的不太清楚她是谁。

  魏璎珞望着她,不知道究竟应该如何是好。

  她也害怕。

  高宁馨这般,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

  “弘哥,辛苦了。”高宁馨笑着坐在他的身边,金弘也对着她笑了笑,继续看着自己手里的剧本,是不是和容音说上几句话。

  高宁馨似乎无奈,看了会儿手机,却发现根本插不进任何人的话题。

  她只是个模特,当然插进他们的话题,唯一能搭上话的,就是几个问她要签名的工作人员。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圈子,硬要闯入新的圈子,开头真的很难。

  或许在模特界,她的地位和电视圈的傅容音一样,但是到了新的地方,她也不过就像是个牙牙学语的孩子。

  今天是剧组拍摄的最后一天,金弘

  “讨人厌。”魏璎珞跺着脚。

  原本是拍摄的最后一天,大家原本心情都很好,这个女人的贸然出现,让他们的内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

  “咔,过,收工!”傅恒拍下板,金弘和容音相视的画面停留在屏幕上。

  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高宁馨噘着嘴,也没说什么。

  或许她只是一厢情愿的喜欢金弘。

  或许……

  她真的单纯的想要熟悉一些这个环境,等她拍戏的时候不至于过于尴尬。

  可是种种现象看来,或许第一个比较靠谱。

  傅恒那天很开心,魏璎珞瞥了一眼坐在一旁的高宁馨,结果明玉定好的鲜花走到傅恒的面前。

  傅恒伸出手,对她微微一招。

  “干什么?”魏璎珞抱着花束眨了眨眼睛。

  “拿来呀。”傅恒嘴角微微向上。

  “什么呀?”

  “我的第一部电影杀青了,我希望收到心上人送我的花,不行么?”

  “谁?”魏璎珞回头,看着傅恒,笑容却从嘴角洋溢上来,“谁是你的心上人。”

  傅恒伸手,接过捧花,“花我收下了,璎珞,我想跟你说一句话。”

  傅恒拉着她走到人群之外,他揉了揉鼻尖,轻咳了一声,“璎珞,我有一句重要的话要告诉你,我知道你顾及的事情很多,我也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寻找自己的幸福,我会等你,等到你愿意回头看我一眼的时候。”

  魏璎珞还没有来得及思考,就和傅恒一起被工作人员拉着去拍合照。

  但是那句像是表白的话语落在她的耳边落在耳边,听上去格外温暖。

  高宁馨也站在人群之中,站在金弘的身边,被工作人员请离之后表情特别不好看,容音不知道为什么,却把她拉在自己的身边。

  魏璎珞说,傅容音就是人太好了,事事都想着别人。

  拍完电影,剧组很多演员就各奔东西,金弘和容音决定一起去度假,傅恒还要收拾后续的工作,璎珞和明玉也暂时回到学校。课程落下太多,对于日后毕业不会有任何好处。

  闲来无事,魏璎珞下了课还回去傅恒的工作室看看。

  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有时候忙的连饭都不吃。魏璎珞有时候会买些东西,有时候会跟他一起点些外卖,趁机看一看电影拍摄的成果。

  “你干嘛看着我?”傅恒说道,嘴角却是一笑,“你期末作业做完了?”

  她翻了个身,撑着头对她一笑,“诺,这不就是我的期末作业么?”

  “那万一赶不及呢?”

  “啊?”魏璎珞嘟着嘴,“导演你舍得我挂科么?”

  傅恒揉了揉她的脑袋。

  剧组杀青的照片被po到网上之后,很多人都开始期盼电影上映,但是对于高宁馨站居C位这件事情,多数网友是万万不服的。

  尤其是金弘的粉丝。

  大伙儿本以为容音的粉丝会多家排斥,可是看到自家偶像和那个人如此亲近,他们也权当是朋友。但是金弘的粉丝不一一昂。

  女友粉这种东西,一直以来都是很可怕的存在,既然金弘没有承认过的女人,都是她们的情敌,更何况这群粉丝们,从一开始就认定了高宁馨是想借机上位,当然会被人嫌弃。

  魏璎珞收到路演的消息,是通过公司作为最新的通告。

  明玉给璎珞比了个心,陪着她开始了新一天的公告。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