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7)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傅恒,好久不见。”苏静好看到璎珞走开,也不再故作亲热,脸上依旧挂着微笑。

  苏静好就像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女儿,温婉若水,如果不是傅恒的这一层关系,璎珞觉得自己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女子。

  更何况她是圈里出了名的才女,而且一直以来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人人巴结她还来不及,更有谁会躲着她走。

  “璎珞她不舒服,所以……”

  “你不用替她说话的,我跟她的心思是一样的,我比谁都清楚。”苏静好说道,“我也不是那种因为个人情感就会影响到工作的人。”

  苏静好抬头看着傅恒,傅恒似乎舒了一口气,对她微微一笑。

  “今天是来探姐姐班的嘛?”

  苏静好点了点头,“顺便来看看你。”她朝着他微笑,璎珞却正巧回头看着,傅恒也朝着她笑着。

  魏璎珞气得直跺脚,却又不敢让任何人看到,走进自己的休息室重重地摔上了门。

  她开始慢慢读懂了自己为什么生气。

  因为在乎。

  因为不想看到他旁边有别的女人。

  尤其是,那些看上去就对他别有用心的人。

  她摇了摇头。

  苏静好又不是坏人,只是她也喜欢傅恒罢了。

  可是,她也喜欢傅恒。

  魏璎珞开始有些害怕,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妒忌,明玉不在身边,她也没有人可以倾诉。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脸颊,轻轻地念魏璎珞念叨着,“完了完了,我是不是变丑了。”

  “魏璎珞,我可以进来吗?”傅恒在门外问道。

  “不可以!”魏璎珞堵着门,“去找你的静好去。”

  “璎珞,”傅恒靠在门边轻轻地说到,“其实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展露的每一个笑容,我都在脑海里反复回想。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只住的下一个人。”

  “你的心里住的下几个人我不知道,我的心里已经住不下你了,你太胖了。”

  其实她从未生气,其实她只是……吃醋……

  对,吃醋!

  尽管傅恒对苏静好从来没有任何感情。

  “你的静好妹妹呢?”

  “她去找我姐了。”

  “你竟然没有反驳我?”傅恒浅笑,“苏静好还比我大几岁,说起来我该叫她一声姐姐。”

  “而且,”傅恒推开休息室的门,看着背对着他的璎珞,揉了揉她的脑袋,轻轻环抱着她,“苏静好听说你来出演,特地修改了剧本增加了戏份。”

  魏璎珞拉着傅恒的手,傅恒把头搁在她的肩膀上,气息洒在她的脸颊上还有些痒痒的,“苏静好以前确实喜欢过我,但是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两个人都是向前看的人。”

  璎珞噘着嘴,没有说话。

  她不知道她和傅恒现在到底算什么关系。

  他们好像很亲密,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过些什么。

  两个人背靠背坐在沙发上看着剧本,就好像读书时候的学生们期末复习一样,只是生产好像少了一个平日里头吵吵闹闹的人。

  “你和明玉,怎么样了?”傅恒递给她一杯咖啡。

  今天的戏是晚上的,那淑慎正巧也有个通告。

  璎珞原本靠在傅恒的背上,却突然坐了起来,说了句没怎么样。

  “你那天说的话,她大概是要记恨你了。”

  魏璎珞转过身子望着他的眼,久久才问了一句话。

  “傅恒,我可以完完全全地信任你吗?”

  傅恒微楞,郑重地点了点头。

  魏璎珞走到休息室门口四处看了一会儿,才回过头看着傅恒。

  那个眼神,是傅恒见过她最冷漠的眼神。

  她告诉他,他们里头有人背叛了他们。

  “不是明玉?”

  魏璎珞吃着零食,眨了眨眼,微微一笑。

  若是他都信了,那大概人人都会相信。

  只是明玉,若是要针对自己,魏璎珞还能想的过去。

  毕竟是同学,一个是炙手可热的新星,一个竟撑了助理,还不算是经纪人,和这些年学的表演好像半点关系都搭不上,感觉上似乎是低人一等。若是真的放不下心态,这样的人确实是最好得手的。可若是她明玉,为何要对别人动手。

  金弘和高宁馨的事情是在蹊跷,还有这个苏静好。

  苏静好每次似乎都出现的恰到时间,是在不是明玉能够控制住的。

  只是这些事情究竟为何而来,魏璎珞心里真的没数。

  她和明玉讨论过,那个人针对的或许不是她魏璎珞一个人,他似乎还有个目标,便是傅容音。

  若是要针对傅容音,那可能的人便太多了。

  原本女人多的地方便事多,更何况娱乐圈是个大染缸,魏璎珞选择这个职业之前就已经预计到以后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

  只是她不过是个新人就有人针对于她,那这个人多半是他们两个人都相识的,或是与他们有什么私情。

  这么看来,身边的工作人员第一个想到的,定然是明玉。可是明玉原先根本不认识苏静好和高宁馨,又如何能够运筹帷幄。

  可是魏璎珞想不明白,如若是这两个人,高宁馨看上去是个直爽的人,虽然面向没有那么和善,但是有什么说什么,她确实是个爱闹事的人,可是看得出来她不过是喜欢金弘罢了,原先还会粘着金弘,可是听说了她和傅容音的要结婚的消息后收敛了很多,她那么大大咧咧的人,定然不会有这么些复杂的心思。

  说起这苏静好,傅恒也曾说过,她似是有些城府,毕竟她是个写小说做编剧的脑袋里的小九九本来就不少。

  她们都想过是她,因为她和容音是闺中密友,和魏璎珞的冲突,大约是因为傅恒。

  这么一说,似乎什么都能想得明白。

  只是……

  魏璎珞总觉得其中有蹊跷。

  “所以,你是想要引狼入室?”傅恒问道。

  魏璎珞望着他,点了点头。

  傅恒抱着她,她的发饰扎着他的脸有些生疼,却不及心里的苦楚。

  “璎珞,”傅恒轻轻地呼唤着她的名字,“我只希望你快乐的活着。”

  像是……

  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般……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