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跨年黑遍24H/15H】楚云秀的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paro,多少涉及一点黑,不喜误入。

  时间轴刚打完世界杯拿到冠军的时候。

  没有张绍刚,没有池子李诞,国家队全员局

  主角秀秀。

  

  大家好,我是楚云秀,传说中的烂片收割机。

  关于这个称呼,其实我一直很想解释,但是老叶一直跟我讲解释就是掩饰。那我今天就特地掩饰一下吧,我啥片都看,只是老叶每次都凑巧看到我在看烂片罢了,可能这才是真正的收割机吧。叶修,众所周知,国家队领队,一个靠孪生弟弟玩转真实版《白夜追凶》的领队。请你们画一下重点,《白夜追凶》,我看过,不算是烂片吧?说起这个兄弟两个人,简直让我们大开眼界。一个游戏超神,一个英语无敌。可是翻过来吧,呵呵,超可怕的。有一次晚上加训,唐昊对叶秋说,秋哥,跟你商量个事情呗,来陪我们练一把呗,你看我怎么样啊?你就,稍微知道知道我们怎么样?叶秋想都没想说了声好嘞就上了游戏,上了一个什么角色呢,战法。可是我们怎么就没想到啊,唐昊五秒结束战斗,叶秋本尊的游戏水准吧,就和叶修跟外国人讲话外国人五秒就不想理他了没差。叶领队,好好学英语,走遍天下,至少不会饿死。

  叶修,荣耀你可能可以再玩十年,英语你可能练习二十年都不够啊。

  

  喻文州,说到英文,他也没好到哪里去。我就记得有一次我们打完比赛去聚餐,我和沐沐盯着菜单一个个字翻译,喻文州微微一笑,叫来了服务员,点了一通,然后合上菜单,又给我们一个微笑。喻队么,你们懂得,微笑天使么,我们以为他很牛你们懂吧。我和沐沐二翔昊昊就在这里像这样鼓掌。二轩就问他,喻队,你真厉害,你都点了点什么东西。喻文州微微一笑说,我不知道啊。我们所有人当下是懵的。后来上来的菜到还不错,荤素搭配,有肉有饭,有面有汤,甚至还有色拉甜品,还有一堆酒。文州同学,职业运动员不喝酒,你是不是希望以此机会让我们十一赛季全部回家呀。

  其实喻文州和我也已经是很多年的朋友了,我们其实在青训营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但是我们一直是对手,从来没有做过队友,对于我们四期的所有人而言都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作为这次国家队的队长,我从他的身上也学习到了很多,其实他真的很照顾我们所有人,包括情感方面的问题。但是毕竟他可能很久没有队伍里有女孩子的经验了,所以吧,文州,未来的路还很长,请你一定要加油哦!

  

  周泽楷同学,是我们的后辈,也是我们职业选手中的,颜值担当,之一。说到吃饭的问题,周泽楷是一个完全可以用连吃饭,但是还要拼技术的男人。我们在国外打比赛的时候吧,确实有那么几个小姑娘来跟他叽叽歪歪说过几句什么,反正我们听不懂,也不是只有讲英语的人对吧。有几个女孩子给他送过各种各样的礼物,吃的喝的玩的用的,什么都有,还有些疯狂的迷妹送外设的,送电脑的我们都见过了。小周的女友粉们,你们都注意一点,你们的情敌已经跟你们不是一个肤色的了啊!小周在我们粉丝面前看来不是特别喜欢说话,可是在外国人面前不是啊!外国人面前或许我们都不爱说话。这也不是爱不爱说话对吧,我们根本说不来啊。你这让我吐槽周泽楷,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我就记得有一年跨年我们去s市的时候,我们在轮回基地休息室里玩真心话大冒险,小周输了,小江那天准备了很多女装。

  当然呢,这将会作为一个福利,等哪天烟雨战胜轮回我就把它当做福利发送给所有人。 当然如果哪天烟雨输得太惨,我也可能会报复社会哦。小周,得罪啦。

  

  王杰希,王队,前辈了,一直以来被叶修吐槽大小眼,其实,麻烦摄影老师给个特写,其实真的很ok的么,女孩子们应该都懂就是你化个妆,你贴完一个双眼皮,另一个还没贴,差不多就这样。大家都知道王队为了战队的整体发展,封存了自己魔术师的打法,可在国家队的时候,他解锁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让很多王杰希早期的粉丝,再次欣赏到他以前的风采。但是我真的很想吐槽王杰希有时候一个人疯起来,根本不顾别人的感受,跟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怎么样都拉不回来。新杰跟我说,对于王队,百分百放养侦政策,奶就在这,爱喝不喝。

  王杰希曾经想唐柔发出过邀请,被人姑娘拒绝了,那时候网上王柔这对cp突然间风起云涌,我其实挺想知道的,这消息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且不说你们有没有问过两位当事人,你们问过杜明了么?其实感情的事情都是私人的事情,其实我们更希望得到的是各位的肯定和祝福,所以如果哪天联盟里面多出来几个方明华,请你们一定要hold住。

  

  黄少天,想必没人不知道吧,语音杀手,从来没有见过一个那么折腾的男人,手速快还喜欢秀,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私底下也会玩网游打副本的么,每次最痛苦的时候就是和他组队的时候,他说话的频率和打字没差,跟个机关枪一样的,感谢比赛没有语音功能,如果听得到敌对语音讲真话,指挥不会有人听的见了,如果只能听到己方,我替文州轩哥感谢整个联盟。

  我们几个打游戏的时候,总会习惯性会把黄少天的声音屏蔽了,然后他干什么了我们就不知道了,有时候我们几个会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刚开始的时候黄少天并不知道,还会跟这我们一起说,然后有天我们聊着聊着,文州说了句,少天你少说两句,我们这才直到,原来他们两个人……都不知道啊。喻文州啊,你也有失算的时候啊?

  黄少天在世邀赛的时候,表现十分突出,他的刷屏速度,从中国扬名海外,你去看看国外论坛,人家都不知道对中国荣耀职业圈是怎么样的一个认识。世界第一,除了这个第一呢?就是文字泡,现在外国人已经都知道单挑是什么意思了。你们懂这是什么意思吧。这次世邀赛,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单挑。谁说的,对吧,我觉得你们都理解。听说原先世邀赛可能会考虑语音,我估计现在是不可能考虑了,除非现在就确认明年黄少不参赛。

  

  肖时钦,四大战术大师之一,黄金一代,联盟首席机械师,为什么特意介绍一下他是战术大师之一,因为他呢,好像存在感比较的……低。沐沐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小事情。小事情当年转回去嘉世说什么要那个冠军,其实我很想采访一下当初你是怎么一个想法怎么一个心态?听说你是想要拿个冠军,小肖啊,太天真了吧?结果摔了个妈都不认识了吧?不过好在雷霆的风气还算良好,有小方小戴这样的小可爱在,所以他的过渡期过的都比较,顺畅。

  好在这次国家队拿到了冠军,其实圆满了我们当中很多人的心愿,也包括我,只是很庆幸,我不仅拿到了元法的mvp,还拿到了最具价值女选手,肖时钦就比较惨了,团队仅增太大,压力太大,毕竟有文州新杰在对吧,最具价值男选手先别想,最佳指挥基本上也轮不到他,实力心疼了我们肖队。

  

  接下去沐沐,有人说我和沐橙还有小戴三个人在联盟女选手中关系最好,其实你们想想就不可能啊,我们战队有大小舒,再怎么样也是我跟他们最好不是。而且除了这两位,还有柳非、钟叶离,我们其实关系都很好,有人说我和沐橙是塑料姐妹花,我觉其实也没错吧,我和沐沐是一起玩塑料娃娃的好姐妹【因为我本人玩人形和BJD,其中大多数材料是树脂,部分塑料】确实,我刚出道的时候剪的短头发,青训营的时候,确实收到过嘉世战队的吴前辈的联谊邀请,可能我还是应该剪短发?如果来个男女通吃,是不是很酷?

  这次其实很多人都会认为最具价值女选手会在我们两个人之间产生,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也感谢我们俩没有给大家失望,感谢苏沐橙小姐为了体谅楚云秀,把这个最佳让给了我。毕竟是最佳辅助选手,苏沐橙么。

  沐橙确实很照顾我,在一起住的时候也分享了很多好吃的零食给我,你们问什么零食,好晚上回去记得提醒我我微博po给你们看哦,正好我今天在这里,帮我们的光大网友问一声,联盟女神什么时候找个对象给我们看看啊?

  

  张佳乐前辈,联盟首席弹药专家,对,不是第二。张佳乐转会的那阵子,被很多粉丝骂的遍体淋漓,我想说,活该。前辈抱歉了。其实转会这件事情,对我们而言,可能是个很常见的事情,互相之间不可能是永远的队友和朋友,也不会永远是敌人,就像乐乐前辈应该没想过这是他们闺蜜组走得最近的一次了吧?对于转会这件事情,我觉得粉丝们也因该给与一个正确的认识。乐乐前辈的前车其实给与后来很多很多后辈对转会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担忧,这边作为老前辈也就告诉你们了,甭担心,你们也没到乐乐这个卡位。

  对于张佳乐前辈,很多人一直怀疑他这次会不会拿到总输出排行榜的第二名,让大家失望了,第三。但他不负众望,枪系第二。恭喜前辈,你总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对了关于年龄的问题,张佳乐前辈拿了个中国队第一。你们说叶修比他老?叶修上场了么?给张佳乐老师一点面子好么?

   

  张新杰,霸图的副队,每个战队好像都是队长带着副队参加的比较多,你们战队就比较特别了,你们的队长呢?张新杰,你们会以为他是我们队伍里的闹钟。张新杰的生活中对自己的时间观念真的特别强,可是刚到苏黎世的时候,他的生物钟被打破了,向我们这种是属于不睡,看看电视聊聊天,张新杰比较特别,他一个人在酒店睡了一整天。赢了比赛的时候,张新杰一天一夜没睡觉,真的让大家都格外震惊,回国那天飞机,老冯不是给我们升了仓么,那个位置很宽敞可以完全躺平的那种,我和沐橙就在那里睡觉,张新杰在那坐着看电影,每次服务员送餐或者我们去上厕所的时候,他眼睛都瞪得特别大。接机的时候韩文清吓了一跳,他可能以为我们对新杰做了一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吧。

  张新杰在全明星上和吴羽策的1v1大家可能记忆犹新,今年世邀赛你们应该也知道,叶领队故技重施,让他去对了一个韩国队的狂战士,那位兄弟,就没我们小吴同学脾气好,打了10分钟,直接投了。我怀疑明年世邀赛会出来一个新规定,禁止奶妈参加个人赛。

    

  李轩,虚空战队队长,虚空双鬼之一,当然他不可能一个人玩双鬼。之前看过一个报道,采访的是吴羽策,说是两个人谁才是联盟第一鬼,网友说,他为了维护两个人的关系可以避开回答。我应该说,小吴同学绝对的自己是第一比较好,还是应该说二轩,恭喜你有个那么体贴温柔的副队?轩二哥跟我们的关系都很不错,只是在四期他的存在感不算太高。我们记得第一次集合的时候,我们一起开会,开会那天吧,我和沐橙就在讨论一个问题,韩文清怎么没有来。毕竟那个时候叶修刚退役,我们心中的老大哥,必须是老韩。张新杰说,他要待在霸图处理一些队内事物,我们在想他要是来的话,谁会走。大家都知道的,国家队阵容名额有限,未必完全就只考虑实力,但是有人加入,就一定会有人要替换,李轩就很解围,让我们不要多猜了,不合适。结果……大家都懂得吧。

  轩二哥,大局为重哦。

  

  孙翔,第二个队长带着小朋友来旅游的,这个小朋友,有点大了。这个小朋友,还是孙哲平的孙子,这梗你们都还记得不?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大家对孙翔都有点不太喜欢吧,这怪叶修,你要一开始就玩散人,谁都继承不了你。但是孙翔确实还算是挺努力的。我和沐橙以前谈论过他,其实沐橙刚开始也不喜欢他,只是后来他去了轮回,轮回的教育方式比较特别,现在孙翔也有了很多真爱粉,不是因为他是一叶之秋,而是因为他是孙翔。

  孙翔有人说他脑子不好,其实还好,就是小孩子有时候反应慢半拍,人家问他,where are you from,不搭理人家,过了一会,人问他,whats your name,他点了半天头哦哦哦哦说了一句,China,翔翔,其实我觉得,有空的时候可以考虑多读读书,至少英语口语这块,你以后打世邀赛的机会还多,总会用得上的。

  

  唐昊,呼啸战队队长,联盟首席流氓。踩着林敬言的肩膀踏过去的男人,大家应该都记得他的那一场以下克上。我跟唐昊其实不熟,对,就算打了个世邀赛也不算很熟,我不是很喜欢和小男孩多打交道,毕竟哪天如果我也遇到这样一个以下克上我大概是要疯的。

  唐昊,有人说他嚣张,自傲,但他有这个资本,其实这是你们的偏见。唐昊这小孩很好骗,我教你们,买两包棒棒糖,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塞一根给他,就ok了,相信我,唐昊是男选手中很注意头发保养的一个男选手,他有时候会带发带,频率不算特别高,但是他确实有收集很多很多不同特色的头带。又一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问过唐昊,有什么特别后悔或者特别想做但是一直没有做的事情,他说,他很后悔,没在全明星上以新人的身份挑战韩文清。唐昊小朋友,新人的身份就一次啊,你这个样子林前辈他不要面子的啊?我也在这里倚老卖老跟你说一句,做人要厚道。

  

  方锐,点心大大,老林的前搭档,好好替你家老林伤心一下吧。原来的首席盗贼,现在的首席气功师,不得不说,点心大大的转型,其实也是我们的一个榜样和案例。方锐转会去兴欣之前,发过一个微博,说是变天了,有人问他这是怎么了,他说累感不爱。这时候叶修就屁颠颠地过来爱他了,还奉献了他的微博处女作。跟他说,嘿,小方,没前途了,收拾收拾东西,来兴欣吧!我记得很清楚,那天吐槽他的首杀,还不是黄少天,是李轩。我说黄少天,被谁抢了不行被李轩抢,你有没有觉得特别失败?

  方锐在世邀赛的突出点呢,就是他和叶修臭味相投的点,猥琐。其实我很心疼沐橙唐柔的,真的来烟雨吧,气氛好,天天跟着叶修方锐还有个魏琛,没学坏也要被熏死。方锐也是让外国人对我们中国荣耀的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那就是……开口就屏蔽。如果不是屏蔽,我怀疑方锐还不知道有人在骂他。

  

  最后呢,我要感谢各位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世邀赛的这段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大家都是战队的领军人物,队长、副队和王牌,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包括在战术上的安排,指挥上的,包括在调节战队内部矛盾纠纷方面,有正面的当然也有方面的,我们以前都是对手,没有想过真的有一天可以成为队友,当然这一次比赛之后,我们回到各自的战队,其实各自对对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看来吧下赛季的日子不怎么好过。

  最后,感谢新年,感谢马上带来的全明星,改写这次吐槽大会,让我们有机会国家队再次聚首,希望明年的夏天,我们几个还能聚在一起打世邀赛,希望到时候乐乐前辈没退役,也希望韩文清能放下手上的事情为了世界冠军做一点牺牲,也希望看看到时候淘汰下来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哇好担心不要到时候是我就尴尬了。

  我是楚云秀,烟雨队长,风城烟雨,世界冠军,楚云秀。

评论 ( 11 )
热度 ( 2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