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抽奖抽完啦!

小红心 @盐酸 

小蓝手 @与修 

评论 @浮酒 

怎么三个都是……2个字的

抽奖视屏 @楚云秀全球后援会会长溱小蓦 

什么情况自己不让自己转发自己的文……

请三个小伙伴自己联系我哦!


抽奖内容如下


名单看这个吧!截止到1225中午12点。



你们不用在乎顺序的抽奖我都是直接拍名字的!【刚发现漏了几个小姐姐重新核对了一遍】

按照要求,评论以安利和对我想说的话为准,所以中奖率超级高!

 

理论上江浙沪包邮,其他地方邮费贵的不离谱基本上也我包了!

 

然后大概可能要明年才能发货,最近太忙了请各位见谅。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各抽一个。抽到重复的重新抽一次。

 

就咨询一下你们需不需要视频…?我可以录,然鹅我不一定知道怎么发。

 

奖品的价值呢看你们怎么想,不是特别高就算个小福利,我会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小礼物,当然可能并不太大hhhhhh

 

最后

 

ᗰદ૨૨ʏ ᘓમ૨ıડτന੨ડ


评论 ( 7 )
热度 ( 9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