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0号-美食❀大龙燚(天钥桥路店)❀

推荐一家火锅店,大龙燚,好多地方都有分店,比如徐家汇,比如大世界,比如大木桥路,比如八佰伴、长寿路、梅川路、王航渡路、五角场、天山、虹桥、虹桥镇。

基本每家店都提供外卖服务,我点进去看了看,他的必选口味选择是……冒菜?我不是特别理解他这个到底是怎么个外送性质。应该不是海底捞那种。

昨天因为买家具的原因去了徐家汇,所以去了大龙燚,之前想去小龙坎但是过去太麻烦了就没高兴在特地去一次。

之前问了问四川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薇总介绍,他推荐我去看看大龙燚,其实之前就吃过一次,但是那次人不舒服而且没有感受到油碟的魅力,所以没吃辣。

地址:天钥桥路93号A-1号(中福实业大厦三层),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周围逛的很多吃饭选择也不少,各种level商场都有,还有百脑汇。这个店铺楼底下大门看上去很破,上个小楼梯有个电梯上三楼,你也可以直接自己走楼梯上去。对面有coco,有人带着coco上去店员好像也没说啥。

门面挺气派的,大概就是巨龙巨龙你差两年,永永远远都差两年。




特色:奔驰锅,没注意能不能选,但是个人觉得他家的番茄锅不怎么好吃。番茄锅还是要pick海底捞,没有之一。奔驰锅我感觉吃个噱头,因为真的来这里不吃辣的还是少数吧,如果有不吃辣的朋友,个人觉得双锅也够了,价格没差,所以还是看个人选择。

关于我吃火锅你吃的火锅底料:介绍是说选用10+种辣椒,50+种香料,翻炒4h,发酵24h糍粑辣椒火锅底,味道是真浓。


底料下层全是辣椒,小龙坎的辣椒直接在汤里,个人觉得同样选择微辣,大龙燚的味道会更辣些。

然后很神奇的是上菜是小龙妹,就是下面这个白白的机器:

小龙妹有点吵,最大的问题是……她放的歌有点low,而且,她不会切歌!

小龙妹是这么说话的:小龙妹给你上菜啦。

然后有人当着她,她就:再不让开的话,小龙妹就要欢迎光临大龙燚。

其实应该是小龙妹就要失业了,也不知道怎么来的个bug。听着怪搞笑的。


他家没有调料,只有油碟和干碟,油碟是6块钱一份,会给你配套的其他调味料。

毛肚有两个价格的,我们点了贵的那个,一片片很大,介绍说比人脸还大,确实不小,鹅肠处理的很干净,

他们家有小郡肝,煮的久也不会老,是串串。

他家的红糖冰粉只能说是给火锅搭配,如果真的说口味,我觉得一般。

昨天近点的时候好几桌都点了提拉米苏,但是因为我们去的时候甜品师傅还没上班,我就真的好想试试看!

有一个四包拼盆(毛肚,牛百叶,鹅肠,黄喉)都想尝尝,对量不在乎的可以点这个。

关于客流量:我去了两次,一次是4点多去的,到6点多出来,没有客满。一次是3点多去的,5点多出来,人不太多。导致给我的错觉就是这家店人不太多。

环境方面,有景观座,但是也是看人和车,没啥风景。还有个错觉就是四川火锅店是不是都喜欢做abandon的板凳,很多人都是包房环境也不错,相对安静。

据说晚上会有表演,我们去的早都没有碰到。

然后……

听说也陈小春和张哲瀚来过


评论
热度 ( 8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