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8号-密室❀魔方❀暗杀❀

这是一个很火的密室,在上海有四家店,静安店、浦东店、徐汇店、徐汇店x2。

暗杀是他们家的必刷主题,所以每个店铺都有!

地址:

静安店:西康路618号

浦东店:浦东南路1036号隆宇大厦1101号

徐汇店:斜土路2669号英雄大厦22楼,有两个店铺

静安那家周边没什么东西,浦东在八佰伴天桥对面,徐汇店在星游城对面,后两家配套设置会比较好。

这个主题因为场景并不太大,所以私下以为,应该每个地方都一样。我玩的是浦东店,除了某一个特定点(我不剧透!)其他我认为不会有差别。

价格:139元平日,149通宵

剧情大概就是名字,你醒来在一家宾馆里,然后开始你的故事和任务。

没啥好多说的因为多说就是剧透。

有黑科技元素,有反转剧情。是真的好玩的。但是!

这里必须有转折!

你指望他很高大上那就算了吧……

有且只有两个房间!!别指望太多,就两个房间,第二个房间很小,

魔方所有的场景相对而言都是比较小制作,没有什么太大的华丽和酷炫的场景,尤其是暗杀。

这个故事是发生在一个酒店宾馆里的,你现在就能想象场景是什么样子的。

之所以推荐这个,是因为剧情做得好,是真的做得好。

全程可以做到0求助,基本上是细节就可以决定成败的东西,只要仔细,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联想和扩散思维的东西,基本上什么东西都可以在房间内找到。

其他真的不太能多说,因为会涉及剧透。

用好所有场景内的道具就ok了。

注意点:一定要预定!!!我见过有人直接过来说要玩……哪里来的场子给你玩,又不是展览大家可以一起去。



他家还有几个玩过的,之后也会推荐!这家所有主题都相对比较不错!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快去玩!一定要玩!


这家拿奖的主题也不少,每年都有,个人觉得都不错,星际穿越有那么一丁点惊悚的元素之后,之后评论我会在最最最最最后剧透惊悚元素,不想看可以跳过!

评论
热度 ( 37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