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ooc崩的已经不知道说啥了……反正就这样凑合着看看吧,说不定过两天就删了……民国paro

———————————————————————————————

兄长苏沐秋亲启:


兄长今日可好?

今日小年,烟雨云秀携着姐妹来了府上,肖戴妍琦和柳家小姐也结伴来府上做客,原本冷清的庭院如今也已然热闹极了,只是您不在,我心中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前些日子,萧山下了雪,唐伯父给前线送去抗旱物资也给府上送了些许,我也跟着陈姐学了打毛衣,前些日子心血来潮却发现许久不见哥哥,心中甚是想念。

云秀说,前阵子李先生回过烟雨山庄,只是留下了一句安好勿念,就又匆匆离去。

只是现在我却特别羡慕云秀,我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见到兄长了。

叶修昨日已整理好行囊,怕是过了这个年也要上前线了,我心中多少有些不舍。昨日梦里记起送兄长离家时候的模样,醒来时枕头已湿了大半。

冬至前夕,周先生从上海坐车来公馆提了亲,陈姐作为公馆的大家长接待了他们,他将传家的手镯留给我,我心里特别的感动,总想把这份欣喜与兄长分享,也想让兄长看看这个年轻有为的先生,却奈何兄长不在身边。

明日便是大年,府上准备起了年夜饭,陈姐也购置了些许烟花,说是让姐妹们乐乐,云秀和我说,陈姐也是有心了。每次我看她独自对着伯父的灵位,心中也不是滋味。

不知来年,兄长是否会回家,我会在这等着兄长。

愿兄长新年快乐,诸事平安。

 

安好勿念

妹:沐橙

萧山兴欣公馆


苏沐橙这辈子也不会想到,苏沐秋永远不能收到她的来信。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