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韩楚】楚楚动人(76-80)

❀小段子校园系列paro,不确定什么时候完结,想写就写的节奏。

❀cpbg向韩楚,会客串各种性向cp。

❀ooc,yy的我,私设注明风城烟雨在游戏中是女号。

❀欢迎订阅tag#韩楚楚楚动人#

❀这儿万俟溱蓦,请多指教。

———————————————————————————

76

楚云秀硬是顶着黑眼圈来上高数课的。

她真的困得脸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是为了韩文清的“尊严”,她不能带头翘课,不然先别说全班对于这个被轰出去和翘课的人是什么看法,游戏她真就别玩了——上线等于自找死路。

更何况,韩老大都说好了让他们下课操场等着。

楚云秀满脑都是,“下课别跑我操场等你”,她听着浑身打哆嗦。

“秀秀,晚上真的要去么?”苏沐橙拿着作业,又核对了一便,这才和楚云秀走出宿舍。

“你敢不去?”她瞪大了眼睛,“我可怕游戏里面被TOP1仇杀啊。”

更何况线下还有可能被他整。

万一挂科了……………………………………

楚云秀摇了摇头,不禁打了个哆嗦。

“沐橙,我怎么就觉得那么冷呢。”

苏沐橙看了一眼天气预报,“别逗了今天热的要命。”

 

77

韩文清的课上,人其实不多。

真的不多。

很多人不做作业自觉消失,楚云秀算了算,大概这学期,高数会挂掉很多人。

毕竟那么多人不做作业,那么多人不来上课。按照他的说法,应该已经挂得差不多了。

“秀秀,你觉得韩老师会真让你讲题么?”苏沐橙轻声地问道,韩文清已经走进了教室。

“呵呵,韩老师,言出必行。”

韩文清一如既往点完名,看了一眼台下的作业本,有几个女生其实真的没做,可能是有点太难,韩文清竟然破天荒的今天没跟他们计较。

“这两道题挺难得是吧?”韩文清问道,看了眼台下,一个个跟拨浪鼓一样。

“不难?你们都抄答案的?”

然后台下又是一个个拨浪鼓。

韩文清明白这些题目,就这群小妮子,肯定是做不出来的。

 

78

“找个人上来做吧,你们班长谁?”韩文清问道。

班长?

这么个神奇的东西她好像真的有听说过。

我们班班长谁?

大家面面相觑,只有楚云秀一个人把头低得特别厉害。

她就是班长啊!韩文清不说她都快忘了她自己是啊!

所有人都在问谁啊谁啊,韩文清拿出了名单,“谁是班长都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课都是用来翘的嘛?”

楚云秀从最后一排站起来,举着手低着头,就差没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韩文清啊韩文清,没想到你玩这招,不服不行。

当同学们还在窃窃私语讨论楚云秀的时候,她已经写了满满两黑板了。

她的字很秀气,虽然远看有点太小,但是也看得清。

“人家做题目你们就聊天?”韩文清皱眉,“题目一个字都没写的全站起来。还有那个格子衬衫的,你以为写了一个解就算动过了?”

 

79

楚云秀不负重任做完了题目,写了整整四块黑板。

这大概比她这辈子在这里写过的黑板都快多了吧?

在此期间,韩文清抓了二十多个人,但是他也没多说什么,看上去心情很好地样子。

学生们也不是很明白这到底是为啥,但也没问,总比被记名字好吧?

“如果考试考到这种题目,你们都准备放弃?”韩文清看了一眼黑板,“做得很好,你们看,你们在打游戏睡觉到处玩的时候人家在干什么。”

楚云秀黑着脸走回到座位,苏沐橙给她一个爱的眼神,还有一份敬佩。

这题她也做了,做了半天总和韩文清之前聊天时候给他们的答案不一样。楚云秀就因为这个把自己关在图书馆自习室整整两天,然后油头垢面的跑到自己面前狮子吼了一声然后说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我做出来了!”

苏沐橙差点没觉得她疯了。

 

80

“厉害了,怎么做出来的?”苏沐橙小声地问道。

楚云秀趴在桌上,脸早就红得跟什么似的,“我做了两天啊,两天啊什么概念!我一个小号都可以满级毕业了!讲不定运气好装备都还刷了几套了!”

苏沐橙忍不出翻白眼,其实心里还是想这游戏,不说而已。

“你放心,韩老师帮你把任务都做好了。”

楚云秀目瞪口袋。

她看了一眼苏沐橙,又张大眼睛看着韩文清。

楚云秀万万没有想到,原来她还想带老师飞,没想到……

现在已经是老师帮她打游戏了啊!

“他咋知道我的账号密码的?你把我账号卡给他了?”

“我有那么傻么?”苏沐橙烦了个白眼,“我用你的电脑上了你的号跟随他而已。”

“哦!”楚云秀舒了一口气,瘫坐在椅子上。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