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韩楚】楚楚动人(86-90)

❀小段子校园系列paro,不确定什么时候完结,想写就写的节奏。

❀cpbg向韩楚,会客串各种性向cp。

❀ooc,yy的我,私设注明风城烟雨在游戏中是女号。

❀欢迎订阅tag#韩楚楚楚动人#

❀这儿万俟溱蓦,请多指教。

———————————————————————————

86

张新杰的照片他们都见过,标准的三好学生脸。

他们见过他的照片,也是突然某天看x大学校论坛,表彰他是个好学生的。

黄少天还吐槽说自己也要去搞副眼镜带着,感觉上就像个好学生。

楚云秀说学霸这东西又不是长得想就是了。

比如她和苏沐橙,看上去就是两个网瘾少女,但确实成绩这个东西,在班上还是属于比较好的……吧?

恩,确实是不错的。

“走吧。”韩文清说道,走在队伍的最前端。

楚云秀和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他也跟在这个队伍里。

“你们看我干吗?”叶修问道,点燃了那支烟,苏沐橙轻咳了两声,她并不太喜欢烟味。

“你跟来干嘛?”韩文清皱了皱眉。

“哥不能参加网友聚会么?”

“哦,见谁啊?”楚云秀问道。

叶修笑着,微微挑眉,“哟,楚同学你怎么老是向着韩老师啊?叶老师很伤心哦。”

 

87

楚云秀突然脸红。

她偷偷看了一眼韩文清,他侧过头,似乎没注意看自己。

她侧过头,生怕别人看到她脸涨得通红,“什么鬼?谁让你给我安排了十几篇论文的?你那是公报私仇。”

“我也没见你教给我啊。”

“呵呵……”楚云秀冷笑一声。

一行人走着走着就走到饭店楼下,韩文清和张新杰讨论以前学校的老友情,黄少天巴拉巴拉和喻文州聊着天,楚云秀和苏沐橙说着女孩子间的话题。

叶修仍然很不要脸的跟在后面。

谁都不知道为啥这个男人怎么跟在他们后面。

当然路过他们身边的其他人更不能理解了。

两个男神两个女神,跟着男神老师们,还有个不认识的大帅哥,这是什么节奏?难道学校要拍微电影?感觉全校的颜值都在街上走啊!

 

88

楚云秀觉得坐在饭桌上的时候,这群人更加尴尬。

她和苏沐橙坐在一起,在旁边是喻文州。

而她对面,是韩文清那种冷漠严肃的脸。

韩文清旁边是张新杰,在过去是黄少天,整张桌子就是黄少天一个人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说实在的楚云秀确实很佩服他,怎么能有说不完的话,用不完的力气。

她每次听着就打瞌睡,苏沐橙总是聆听,脾气好得让她害怕。

这都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叶修,坐在了她和韩文清的中间。

桌子的那边聊得火热,可这边……

安静得让人害怕。

 

89

“石不转,你怎么想到来我们这玩了?”喻文州微笑着说,完全不理会黄少天一个人在那边演讲。

“你可以叫我张新杰。”男人推了推眼镜,“我跟前辈之前有个合作论文,马上就要发表了,电话里说不清,我过来找前辈商讨一下。”

“哇,好厉害!”苏沐橙说道,“难怪有阵子是叶老师和他们打竞技场,原来韩老……前辈那么厉害。”

自助餐是日料,几个人每人选了几个品种,一样来了七分,黄少天还说一开始要拼命点,不然到后面服务员一定爱理不理。

大家都同意他的建议,然后一桌子堆满了吃的东西,不知道的大概觉得他们三四天没过饭了。

楚云秀低着头,自顾自吃着,毕竟韩文清和叶修这种水火不容的,她觉得只要不惹祸上身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90

“你干嘛非要跟来?”韩文清皱着眉。

“我啊?”叶修他双手抱在胸口,饶有兴趣地看着最靠近他的两个人,“这不是想围观师生恋么。”

什么鬼?

什么师生恋?

谁和谁???

楚云秀一脸黑人问号。

那边四个人好像根本没有听到。

韩文清的脸色有种说不出上来的难看。

楚云秀问号脸后恢复正常,毕竟这是一个聚餐,既然是聚餐,当然要吃吃吃啊。

“沐沐,这个布丁好好吃,你尝尝。”

“沐沐,这个焦糖三文鱼也好吃!”

“尝尝这冰激凌,沐沐沐沐,我真不知道我们学校这有那么好吃的日料哦!”

楚云秀合不拢嘴了。

要么再吃,要么在说。

苏沐橙和喻文州第一次发现,他们的云秀小公主,有时候话比黄少天还多……

 


评论 ( 11 )
热度 ( 29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