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18)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尔晴来探班的时候带了很多快餐。

  魏璎珞不太喜欢吃工作餐,也不至于奢侈自己带保姆车和厨师,她就喜欢半夜里偷偷偷摸摸点一些外卖,最喜欢的就是快餐,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还有各种乱七八糟速食,她最是喜欢了。

  “哇!尔晴,太爱你了!”魏璎珞说道,在她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尔晴尴尬地笑了两声,拿着个鸡腿塞在她嘴里,又拿着一个小饭盒往傅容音的休息室里走去。

  “容音姐在片场。”魏璎珞含着鸡腿叫到,声音格外模糊,等她走远了她从嘴里拿下了鸡腿,原本笑嘻嘻的脸庞顿时严肃了下来。

  【来了。】魏璎珞发了一条消息,也不知道给谁。

  傅容音在片场的事情谁都知道。因为金昼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容音跟淑慎商量了一下把她们两个的戏提上来,让他休息够了再说拍戏的问题。

  片场里面属容音和淑慎的休息室最豪华,两个女演员本来东西就多,再加上妆容服饰的缘故剧组特地给她们安排了一间大房间,容音带了一张折叠的沙发床,还跟魏璎珞说过太累的时候可以过来休息休息。

  一直来休息的,当然还有金弘。

  魏璎珞走到休息室门口,小心翼翼地窥探着。

  “金弘,我给你带了便当,都是我亲手做的。”她说道,似乎从一开始就知道在这里的人是谁一样。

  “容音还在拍戏,你吃完我就走。”

  尔晴脱下了外套,又似乎解下了领结和丝袜,靠着床沿坐下,拍了拍那个人,那个人似乎微微一震,半晌还是没有反应。

  魏璎珞当然知道那个人是谁。

  尔晴心心念念的那个金弘,正在片场跟容音她们演对手戏,而躺在这里的……

  那个人动了一下,尴尬地回过头。

  那张脸的主人,叫做金昼。

  金昼处于一个尴尬极了的状态。

  这个女人,是未来嫂子的经纪人,她现在衣衫褴褛地喊着大哥的名字。

  这关系到底是有多么的复杂。

  “金昼?!”尔晴似乎也有些惊讶,急忙整理好自己的外套,还想着要怎么开始解释,身后已经传来了一阵阵脚步声。

  那淑慎本是个温柔的女人,只是任何事情和金昼有了关系,她的脾气就不是一点点的大了。

  她冲进休息室一把把尔晴推开,摸了摸金昼的额头,用一种怨毒的眼神望着他。

  魏璎珞觉得,这要不是看在容音的在,那淑慎至少要抽她几嘴巴,说不定还会扔了她的衣服让她出去走上几圈。

  她既然爱脱,就干脆一次脱个够。

  容音是最后一个赶来的,她和金弘一起听明玉说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一切似乎都太突然。

  或者说魏璎珞让这个真像,来的太突然。

  “为什么……”容音让所有人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关上门后问了她一句。

  “为什么?”尔晴冷笑了一声,“你问我为什么?”

  尔晴摸了一把脸,瞪大了双眼指着容音,“你还记不记得我是戏剧学院毕业的?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过要推荐我去拍戏的?”

  容音惊讶,恍惚间似乎想起了方面她刚成为自己的经纪人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尔晴还羞答答的,不敢多说话,她小声的说,师姐好,以后我就是您的助理了,还请多多指教。

  容音那时候问过她,既然学表演,为什么不选择演戏?

  “哪有那么多机会啊。”尔晴苦笑,“还不是为了生活,当然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职业,我会以此为豪的!”

  只是现在眼前的这个人,已经浑然没有当年的那个影子。她的眼里只有怨恨,还有嫉妒。

  “为什么你选了魏璎珞,没有选我?”她说道,又把自己蜷缩成了一团,“都是因为你,傅恒身边才会有了魏璎珞,他都不看我了,我不怪你不推荐我做演员,可是你怎么可以把我的傅恒推到那个人的身边?”

  “尔晴,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

  “可是如果魏璎珞不出现,傅恒就是我的。那时候的他眼里只有我啊!”她先是笑着,又哭了出来,可这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让容音着实搞不清究竟该怎么是好。

  “对,是我让苏静好看到魏璎珞的,既然他们两个都要跟我抢傅恒,我就让他们窝里斗,都得越凶越好。”

  “网络上说璎珞整容的……”

  “也是我。”她冷哼了一声,“网络上带节奏的事情实在是太轻松了,只要我打几个字,说什么都有人信。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了,高宁馨和金弘开房的消息也是我给狗仔的。没想到这高宁馨看上去跋扈,倒是个窝囊废,只会摆个霸气样子,给她机会都不会珍惜。也真可惜了我砸下去的人力物力。”

  “为什么……”容音扶着头叹了一口气。

  她最信任的人,她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竟然潜伏在自己的身边。

  这么长这么久了,她从未曾怀疑过,也不会去想她会想着伤害自己。

  却偏偏是她。

  容音不愿多说,只是让她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容音姐,就这样放过她吗?”魏璎珞攥紧了拳头。

  “不必了。”容音叹了口气。

  凡事给双方都留一条退路,是容音为人处世之道,也正因为如此,她在娱乐圈人缘还算不错。

  “你从什么时候发现是她的。”

  “从高宁馨那个事件开始。”魏璎珞说道,表情格外的严肃,“如果她只是针对我,或许我不会想到是她。”

  “璎珞,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有那么多心思的。”

  魏璎珞低下头没有说话。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