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傅璎】一生好光景(20)

  来世今生娱乐圈paro

  傅璎,帝后白月光。

  可能出现咸粥&大嘴猴夫妇

  【名字肯定会有改变,私设多多多多,不喜抱歉】

  最终章

  

  金弘和容音的婚礼根本算不上豪华,配上两个人的身份而言,说寒碜都不为过。

  可是容音说,她不曾想过轰轰烈烈,结婚本来就只是两个人,两个家庭的事情罢了,不必要因为他们两个人是娱乐圈的红人就闹得满城风雨,奢华也没有意义。

  金昼和那淑慎也趁机公开了两个人的关系,金家这下可谓是双喜临门。

  金弘邀请了魏璎珞做容音的伴娘,经历了那么多,他们两人早已经吧她当做亲妹妹看待,况且璎珞和傅恒如今也正式开始交往,迟早也会是一家人。

  “璎珞,你来看看,我穿这件婚纱好不好看?”容音朝她挥手。

  其实傅容音就是魏璎珞心目中的女神,无论如何,她都会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只是傅容音脱下外套,却露出了自己的后背。

  她的背上有一个淡淡的红色的印记,像是胎记,又似乎不是,图案的模样看上去像是一朵彼岸花,就像是自己背上的一样。

  魏璎珞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容音对她说过一句话,她说身上带着彼岸花胎记的,都会总有前世的记忆。

  难道她,和自己一样?

  “我的上一辈子,好像负了一个人,”容音缓缓地说道,“负了爱我的人,更负了我自己。”

  她望着镜子里的魏璎珞,轻轻地问道,“你呢?”

  魏璎珞微微一愣。

  她的记忆中,一直有一个人,在对她说,我会一直守着你,等你的心想我敞开为止。

  只是那个人的脸,从一开始的模模糊糊,到了如今越发清晰起来……

  “姐,璎珞。”傅恒捧着一束花走进婚纱店,看着容音的时候似乎有又一些脸红,低下头揉了揉脑袋。

  他的身后是一群娱记和狗仔,傅恒靠着最近的几部作品已经成为了超人气男演员,也获得了最佳男配的提名,现在也有新的影视作品在跟他接洽男主角的合作事宜,再来影后傅容音的婚纱照,那个记者不想拿到第一手资料呢?

  魏璎珞看着傅恒,回过头对容音说道,“容音姐,我想我已经找到他了。”

  她擦了擦傅恒额见的细汗,轻笑了一声,“又不是你结婚,那么着急做什么?”

  “如果今天结婚的是我,我定是围着你转悠。”

  璎珞还没有反应过来,容音已经在一边轻轻地笑着。

  “璎珞,我带你去个地方。”傅恒拉着她的手,魏璎珞却纹丝不动,指了指外头的狗仔,小声地问道,“这样,不太得体吧?”

  傅恒摸了摸她的头,望着她的眼眸,“你怕么?”

  魏璎珞回给他一个微笑,坚定地摇了摇头,“你见我怕过什么?”

  傅容音望着他们,无奈地摇了摇头。

  人的一生,要找到一个对的人有多么不容易,而她能在此找到他。

  或许是宿命,或许......是一种叫做缘分的东西。

  傅恒带着她去了她给容音做群演时候的那个片场。

  片场里面都是演员,有些他们合作过,还有一些他们不曾见过,或许就和当初的魏璎珞也一样,还是个新晋小演员,未来是继续做群演,还是翻身做了某部电视剧的主角,其实谁都料想不到。

  就像几年前的魏璎珞,还没有从学校毕业,她原来想做个配角,或者从平面模特做起,可是她没有想到会遇上傅容音,一跃成为电影的女二号。

  就像几年前的傅恒,抱着满腔热血想要成为一个知名导演,可是后来他认识了魏璎珞,选择了重新作为一个演员,这一路虽然坎坷,但是好在这一路还算顺畅。

  最重要的是,他与她的相遇,还有相知相守。

  “你们看,那是不是魏璎珞?”

  “还有傅恒!”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想去问他们要签名!”

  魏璎珞下意识拉低了帽檐,转过头看了一眼傅恒。

  “跑不跑?”她问道。

  傅恒看着她,拉起她的手,十指紧扣之间,他只对她说了一个字,“跑!”

  夕阳西下,洒落在江边的小畔,还有两个人,肩并着肩,慢慢地沿着江边慢慢地走着。

  她突然拉住他的手,扑倒他的怀里,她垂下手,紧紧的握住他的,她说——

  这一辈子,在阴阳两隔之前,我永远不想与你分别。

  

  i just want spend time with you。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