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总共80热度!好了我来了!

  感谢你们,这可能是我最近热度最高上的最快的一篇了

  3热度

  码字的软件:墨者,现在手机和电脑能一起用,pad的话打字没问题,操作不能横屏。还有就是wps,有云存档也还算方面

  10热度

  BGM:古风的话一边用风居住的街道和亘古的思念丝竹版,然后写悲剧的时候特别喜欢用华胥引电视剧《跳城》伴奏,阿鲲的我觉得很能带入感情。其他的喜欢虾米或者网易云找日本轻音乐或者钢琴曲的纯音乐。日本有些动漫的bgm还有中国古风游戏的配乐比较多。然后我个人有个百歌企划,喜恶这个企划,基本就是单曲循环这首歌。【歌名的那首歌,偶尔会有些许撞革命的,应该都能找得到】不太喜欢有人唱歌的,因为觉得有时候会分心。list就是乱选。

  码字字体:设定是啥就是啥啊= =没有强迫症他爱是啥是啥,但是字体喜欢偏小,小五这样,看上去密密麻麻会很舒服。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脑洞给你们,你们想写就写。一公升的眼泪梗,我没看过这个电视剧。脑洞大概是这样的,男神x你,王杰希是个医生。然后是以你我他的形式来写。采用“我”的上帝模式去写这么一个故事。我和王杰希是双向暗恋,故事的主角是你和王杰希。你是一个很完美的女孩,你去看病认识了王杰希然后对他新生爱意,但是很后来的时候你才知道自己身患绝症,然后在和病毒抗争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最后的话是你跟王杰希说,人生短暂,你已经没有办法看下去,无论是作为故事的主角还是旁观者,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能过得幸福,至少要比我看到的所有人都要开心。

  以上,想写欢迎啊,想改啥你们改,完全不在意!

  5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以前写的吧,我觉得是我写全职以来,我自己最喜欢的一段

  楚云秀离开了。

  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

  直到她抵达英国伦敦,才有人陆陆续续收到她从鼓浪屿寄出的明星片。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run after dream,缘见。

  想着是她也明白她也说不出什么极具深意的话。

  只有韩文清明白,不是她不想说,只是她不愿最后让人看到她最后一丝软弱。

  离开前楚云秀终究还是发了一条短信给他。她说不期待他回。他也并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她说,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听苏沐橙说,楚云秀在伦敦学英语,被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录取,同学也不太知道她和荣耀的故事,她一个人,过得很好。

  当飞机划破青空的那一个刹那,楚云秀明白,是时候放手了。

  顺便给大家分享我今天看到的一句话,很想用这句话写一个故事——

  一生要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遇见的不是时候,就是注定要错过。语气鱼死网破,不如平静地毁灭爱情,让自己清醒,给对方一条生路。 

  

  最后,感谢各位!木得炖肉,木得点文,但是我以后可能会有考虑。慢慢期待吧,至少把我手上的东西停掉之后再考虑了。

  感谢各位,真的昨天心情其实很不ok,但是真的,感谢有你们在我身边。

  爱!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