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7号-美食❀烧肉万两❀

这是一家日式的烧肉店,在高岛屋楼上,之前高岛屋说要关门了所以异常火爆,周末根本不然预定位置,但是我估计哦……大众点评如果订得到应该还是可以的。


这家店人均大概要在210-300左右,看你的胃口,但是单价真的不算太便宜,可是它好吃啊!

地址:虹桥路1438号高岛屋7楼,地铁10号线伊犁路,楼下高岛屋,日本商场,可以逛逛,周围是日本人的生活圈,其他玩的地方不多,初花也在附近!

电梯上到7楼,在一个小角落里,不是很好找毕竟在角落。

店铺门口长这样:


看上去其实挺low的的……

刚进去可以看到一排肉,里面的位子其实相对比较拥挤。

请记得如果没有排队,一定要早去,这家很火,你去的玩真的是几点吃饭都不知道了。

这家人气很火,中国人外国人都不少。外国人日本人为主,这边是日本生活圈。

店铺里有小包房,相对比较私密,但是大堂就相对有点拥挤。会比较吵,但是小包房也是半敞开式的。



然后这是菜单!

价格总体而语言不算太便宜,但是味道都很好吃,推荐菜的话,大众点评上的都可以点,没有什么雷可以碰,个人感觉,如果你在日本找个不太ok的烤肉店,估计都没这里好吃。

强烈推荐的菜品有:

黄油牛肉山!!


看到这里的肉了么,没错,里面全是肉,肉很嫩,可以有让服务员帮忙烤肉,作为一个肉祖宗,我是真的推荐这个,量不算特别少,但是我和老韩那天是去试礼服早饭中饭都没吃,这么一点是满足不了我们的。

我不记得具体什么味道,就记得,好吃!我还要再去吃!!!
如果想要尝试一下所有的品种,,可以点拼盆,样子是很好看的, 可以尝试一下各种各样的口味,个人觉得人多的话,可以先点一个,尝尝味道,喜欢啥再单点啥。

反正都好吃,不会有错的。

然后在安利一个甜品!

面包冰激凌!!

好吃,真的好吃的不行。


这玩意儿听上去很黑科技,味道还真的不错。

玩法是这样的:先烤面包,稍微有点焦焦的时候放冰激凌,还有苹果酱,是真的苹果。

冰火两重天而且甜而不腻!

无论作为主食还是甜品都很不错!

总体评价

强力安利这家店,虽然可能过去不是特别特别方便,但是真的很好吃

环境其实挺一般的,考究用餐环境的话可能会有点失望

一定一定要早去!如果可以的话,先尝试预约!!!

评论
热度 ( 28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