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档案029号-密室❀魔方❀星际穿越❀

继续是魔方,一个上海很火的密室,在上海有四家店,静安店、浦东店、徐汇店、徐汇店x2。

今天讲的星际穿越也是他们家想对而言比较老,比较难也很火的一个主题!个人玩过四个主题,感觉这个算是第二难,主要他的难,是我知识范畴上的难,本文可能涉及剧透,1是难点的剧透,让你们别耽误是间,2是恐怖点的剧透,我会放在最最最后,不想看的朋友可以不看,恐怖程度比较低,我很奶的!

地址:依然是三个点都有

静安店:西康路618号

浦东店:浦东南路1036号隆宇大厦1101号

徐汇店:斜土路2669号英雄大厦22楼,有两个店铺

静安那家周边没什么东西,浦东在八佰伴天桥对面,徐汇店在星游城对面,后两家配套设置会比较好。

价格:169,通宵179,通宵需要提前预约。

剧情大概讲述了你们是一群宇航员进了一艘宇宙飞船,穿越虫洞之后,发现了一场阴谋。

同样和暗杀是4-8人的场,可是我觉得暗杀2、3个人就能玩了,这个可能是需要人稍微多一点点(因为要壮胆),我们是去静安店玩的,我估计他们家相同主题应该是所有的场景道具都一样,估计顶多就是场地原因小距离变更。

故事的开始,每个人都要带着眼罩一个牵着一个的手进场,这里推荐小姐姐们眼妆不要化啊,花了谁都没办法救你。然后这里是没有惊悚点的,顶多就是啥都看不到,但是到了地方,工作人员也会提醒你小心台阶,小心头(197的男闺蜜哭晕在厕所)

这里戴眼罩的原因吧……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场地原因(你懂我的意思吧)。摘下眼罩只有一个感觉,wow!做的不错,没有任何恐怖因素不要害怕!

我躲在老韩身后瑟瑟发抖死活不肯看我会告诉你么?

前几关都比较简单,正常不太需要求救,只要认真仔细就可以。

本场馆有那么一点点爬上爬下,穿不穿裙子穿不穿跑鞋其实真的随便你。

场馆里有几个很小的铁质突出稍微小心点就行,我是没站稳穿着拖鞋膈了一下,还好。

剧情有个难点在第二个大房间,很多大众点评剧透都由说道,是关于生物学的知识,一群文科生物理化学生瑟瑟发抖,是真的很难,就是工作人员来了告诉我们是这样玩,我们还是:哦!原来如此!根本听不懂耶!

这个密室,是一个比较有亮点密室,具体亮点就是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会慢慢现实出来的,每个人进入这个游戏都会有个身份,当然这个身份,没什么用。只是为了突出他的故事线。

魔方的密室,让我有一种感觉是在游戏的过程中解题,并且在解题的过程中了解一个故事,讲道理他的每个游戏主题我觉得都可以写个一万字小说!

星际穿越是有需要求救的点的,如果你不求救就通关,那我只能说,太牛了,给我大腿请带我飞!

星际穿越给我最大的一个感觉是:woc总算通关了!emmm?还有????什么剧情要反转了???emmmm怎么还有????哇太精彩了。

然后就毛骨悚然了……

这个主题怎么说,需要带一个智商担当,需要联想,也需要观察力,很自豪的说有一个关卡我是一个人过的!自豪!

游戏时长是120分钟,但是相信我:你玩不完。

逃脱率在10%左右,相信我,你是那90%。

值得去对自己的智商重新定义一下!

图片后方设计惊悚点的剧透,请慎重下拉!!!

图片后方设计惊悚点的剧透,请慎重下拉!!!

图片后方设计惊悚点的剧透,请慎重下拉!!!












惊悚点在这里,设计剧透,请小心食用

1当你进去之后不就,有一扇门,是关着的,等你打开了那个门进去之后,头顶上方有一个小木盒,奶妈请远离,那个头上会掉下来点不可描述的身体部位。

其实不吓人,就是一下子掉出来的时候………………有点……………………

2最后一关有一个小房间有一个人类的残骸,其实这点不可怕……就我们同行都是男生,他们以为我们会害怕就说别看很恶心很恐怖,其实………………

就第一眼比较刺激,其他真的还好。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