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叶黄】我想投稿室友bot!(59-64)

  ※韩楚预警


  59

  叶修最近不太忙,可能给正好一个项目结束了,他们老板决定带他们出去旅游。

  然后叶修在家里躺了一个星期。

  黄少天问他为啥,他说,“我舍不得你一个人在家。”

  黄少天心里那个感动啊,眼泪就没差巴拉巴拉往下掉,“老叶,没想到你那么心疼我,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你是我的再造父母,你就是我的亲哥们!”

  “哦 ?只是哥们么?”

  “那……兄弟?兄妹?姐弟?难不成……姐妹?”

  叶修打算点些外卖静一静。

  后来黄少天问叶修为啥不去休假,叶修说,让你去故宫逛一圈你愿意?

  “愿意啊!说起来我还没求过!还有天安门广场!我来那么久了都没去看过,太可惜了,我们有空去看看吧?叶修叶修叶修走么!你带我去餐馆,我请你吃涮羊肉啊!”

  “那我让你每年去个几次你还愿意不?”

  “我有病啊?”

  叶修摊了摊手。

  黄少天似乎明白了,叶修他老板,脑子可能也有点小问题。


  60

  黄少天还是跟往常一样上下班,然后回家之后直播睡觉,叶修每天在家还是个黑黑的屏幕上面白白的字,,感觉上不上班对他而言没差。

  黄少天一度以为他在接私活,然后有一次在吃肯德鸡的时候,黄少天问了一句,你们这行干私活,赚钱不?

  “不知道啊,你要给我介绍?”

  “我以为你最近在做??”

  “那是加班。私活我不如接代打,轻松多了。”

  “你不是放假么?”

  “放完假就不上班了么?”

  “那就上班在搞啊 !”

  “搞不完就加班啊。”

  “那到时候再说呗。”

  “你还要不要我陪你双排直播了?”

  “大爷!亲大爷!您加油嘿!小的给您煮泡面去嘞!“

  

  61

  叶修最近有点忙,所以要有时候也不陪着黄少天做直播,黄少天一个人无聊了也会找别人玩玩。

  有时候找苏沐橙,有时候找楚云秀,她们两个人开始玩了一个叫做王牌战士的手机游戏,然后就再也没上过线,他说你们两个要不开个直播,让我们欣赏欣赏你们感天动地的操作,结果被楚云秀一口拒绝了。

  黄少天问楚云秀为什么。

  楚云秀不太好意思说,战绩不太好看,不想给人看,然后黄少天问苏沐橙要了截图。

  风城烟雨:21-3-16,一共50个人头,她直接间接参与了37个,还不好?

  黄少天不仅淡淡的吐槽了一句,呵,女人。

  她们两个不在了,他就众筹网友,一起打游戏。

  黄少天有个自己的粉丝群,粉丝群的管理员是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大漠孤烟还有君莫笑。

  可是最近莫名其妙又多出了一个叫流云的小朋友。

  这流云一看就是个小男孩,当上了群管天天在群里活泼的要死,想对苏沐橙楚云秀和韩文清的安静如鸡,他到现在有点耀武扬威。每天动不动艾特全员,黄少开直播了!都给我来看!

  这叶修就不太乐意了,他一边加班,一边拿着手机看黄少天直播,黄少天身边突然多了个固定搭档,流云。

  叶修心里有点不太乐意,但是叶修不说。

  

  62

  叶修做完了编程,伸了个懒腰,他走到厨房,穿上围裙,还特地到厕所里对着镜子照了半天。

  叶修不是个臭美的人,但是叶修臭美起来……不当人……

  他甚至翻出了黄少天的发胶,对着镜子整理了整整20分钟的头发,然后他消失了五分钟,然后又回到了厨房。

  当然黄少天根本没有注意到他。

  黄少天打起游戏来也不当人,六亲不认。

  “接下来我要展示真正的技术了!”黄少天说道,可是刚说完,厨房里就传来了一阵叫喊。

  “黄少天,黄少天,吃饭了。”

  黄少天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才五点多,吃饭?不可能的,大概是幻听了吧。

  叶修见人没动静,开开心心地拿着锅铲,走到黄少天门口,敲了敲门。

  黄少天还是没啥反应,叶修又继续往里面走了几步,锅铲换到左手,接过他的鼠标,说了一声“我来”。

  然后两个人配合无间,黄少天吃了一把鸡。

  放下鼠标,叶修说了一句,少天,吃饭了。

  黄少天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觉得自己的脸都是热热的,抬头看到屏幕上突然冒出来一句弹幕——

  没想到黄少天是这么娇羞的小媳妇。

  黄少天这下有理也说不清了。

  

  63

  黄少天走到厨房,叶修还真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还特嘚瑟地问了一声,要不要拍照发微博。

  拍!发!

  黄少天脑子都不带转一下的。

  拍完发完他问叶修,你那么会做饭以前怎么那么黑暗。

  叶修点了一根烟,其实,就是一根手指的问题。

  黄少天看了一圈厨房,“你把锅也洗了?”

  然后他探头一看,垃圾桶旁边都是外卖盒。

  “一根手指解决的问题?”黄少天回头看着叶修。

  “对啊,”叶修嘚瑟,“点外卖,拿外卖,我还装了个盘,是不是赏心悦目。”

  黄少天觉得叶修说得好像有点道理,他真没什么地方可以反驳。

  

  64

  吃晚饭洗完澡,黄少天快快乐乐地上床看电视,打开qq,每个群都99+。

  满满的屏幕都是“恭喜黄少天喜提娇夫”,就连韩文清也给他发了一条恭喜。

  夜雨声烦:歪?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风城烟雨:?你是对我们家叶修有什么不满?

  沐雨橙风:?你敢说你不喜欢?

  大漠孤烟:复议。

  夜雨声烦:说的有点道理,可是为什么不是喜提娇妻?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呵呵。

  沐雨橙风:少天儿,过分了啊。

  君莫笑:哟,挺热闹的么。

  黄少天见到叶修出现,瞬间关闭了对话框。

  房间里安静得一点声音都没有只剩下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响个不停。

  他有那么一点激动,他觉得,他确实该跟也休好好聊聊了。

  那天晚上,他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白兔,梦里叶修变成了一只老狐狸。

  那个梦,是关于老狐狸把小白兔吃了的故事。

  黄少天从梦中惊醒,看了眼床头的电子钟,才6点,横竖睡不着了,他打算出门去跑个步……

评论
热度 ( 65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