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玲娜斗儿和星呆露陪你玩NO.107【广岛之恋】

很一般的本子,请你们慎重考虑。

❤类型:情感沉浸 |日式

❤人数:4女4男

❤时长:3H+

❤总评分:3分(满分10)

————————————

本子是个日式本,本子是个情感本,甚至还是个城限本,但是整个本子流程控不好2.5小时结束,控的好3小时+,体量可以说很小了,整个本子没有凶案,甚至可以说证据卡也挺少的,更多的是以相互之间的输出和DM的拷问为主。所以不得不说,广岛是个很吃玩家,且很吃队友的一个本子。

日式本,中日参半,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我只能说,不是我想象的日式本,本子的立意其实是比较ok的,但是总体会让人不太能接受,本子有巨大的坐牢位,并且在故事分享的过程中,我个人的感觉是我的part过了,我关心的人part过了,这个本就与我无关了。我们这场的明月玩家很能说,以至于,与她无关的人,坐了好几久的牢,坐的都快睡着了醒了她还在说。

总体真的不咋地,很坐牢。如果没打过真的可以避雷了,四季恋歌就打过富士山和广岛,真的不行……

————————————

人物角色:

女:明月、北北、阿遥、千羽

男:凉介、阿泽、阿南、海生

————————————

推荐人群:新手,

个人推荐角色:没有,不太推荐这个本,但是有坐牢位,很坐牢

————————————

❤以下是个人体验部分:快逃!





评论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