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玲娜斗儿和星呆露陪你玩NO.106【国士】

如果还没打,那你快逃吧。老玉米真的下头

❤类型:战国 |机制 |阵营

❤人数:4女4男

❤时长:6H+

❤总评分:1分(满分10)从故事、机制、阵营多方面考量,埋了吧

————————————

打国士之前,就看到过有下头的发行操作,当时也没当回事,朋友说要在国士和另外某个本中二选一,鉴于国士还有人说不错我们就冲了国士。我现在只想说,还我青春,还我金钱。

本子有巨c,大女主本,C位全是女生,可能吃到将至女性福利这么做了,但是说实话,将至的女性不至于除了c都无聊男生也不至于那么多挂件,同纬度跟将至比,阵营可操作性明显小了不少。对历史如果有了解,其实很多人,都是明阵营,又是一个没有操作性的点,但凡对历史稍微有点了解(比如某电视剧某动画片)这个本子,基本就是摊开来打的了,很没劲。野拼玩不开的情况下,肯定会有人心态爆炸的

关于故事,某些人的故事确实还是不错的,但是个别人的故事感觉梗埋在哪里了,有呼无应,埋了个寂寞。给人感觉作者原来想写的更多,但是实际上,他的写到这就关掉了,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矛盾点舍得挺矛盾的,但是好像又没那么矛盾,不管走人设,还是人的固定思维模式,我私心认为2v6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阵营方面,我们就先所有人的技能而言,个别人的技能,其实用处真的不太大,只能算有个技能,个别人的技能又有点强,几乎没有任何克制,玩的改版,如果店家开的是原版可以全退了,又短又无聊。

最后评价可能就是,当年的老玉米是可以无脑冲的一家发行,现在的老玉米,三思而后行吧,月影西陵我已经被劝退了,探系列第一部也无聊到让我对第二第三部不太可能有太多兴趣。可能就是神陨落了吧。

————————————

人物角色:

女:白露、昭雪、吕明、孟霏

男:公孙胜、林羽、颜威、萧望

————————————

推荐人群:推荐完全不懂这方面历史的人再考虑来玩

个人推荐角色:别的不说,别打白露,会变得不幸的。吕明我个人也觉得不行,萧望个人也觉得不行。其他角色也不是行,只是没那么不行

————————————

❤以下是个人体验部分:呆儿打的白露,打完直接给了0.5分。这是第一次,她打本可以颓成这个样子,反正认真说,埋了吧,这不是队友的问题,我们这车队友不至于说顶配,也是比较高配了,要不是为了好玩打个4v4,这本根本就没法打。



评论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