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玲娜斗儿和星呆露陪你玩NO.105【青云劫】

今天开始正式改名啦!青云劫这个本吧,说实话原可以更好。

❤类型:家国 |情感沉浸

❤人数:3女3男

❤时长:5H

❤总评分:4.5分(满分10)

————————————

首先我想说下青云劫这个本不是不好,是我个人会更倾向于他是个新手本&半成品。所以对于这个本的测评,我可能着重从这两个点来做测评。

先来夸一夸这个本的文笔,说实话是我最近打下来最好的一个了,作者每一句话感觉都是用心去描述的,读起来很舒服,排版和印刷也是感觉都是用心去制作的,证据卡和道具,每一个细节作者和发行都是十分用心的,破冰环节和中间游戏的过程别出心裁,与一般的破冰想必,也是花了心思了,而且让所有人都动了起来,也算是个突破。

然后来说说这个本的硬伤部分,首先是新手本的部分,我觉得点也比较简单,呆儿一直在提醒我,打多了本,放空自我,不要想太多,可这个本确实,很多点铺垫的合情合理的同时过于明显了一些,有些点确实是直勾勾的放在你面前的,所以我会更倾向于,这是一个新手本。整个故事的还原,包括凶案在内,真的不难。

再说说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本是个半成品吧,我和呆儿两个人,其实在这个本中,有很多个点确确实实被触动到了,但是,很多东西,是靠自己脑补出来的,或者说,很多点,作者确实想写,可是写到情起,戛然而止。不好打比方涉及剧透,就有一点,好好的一个有文笔的作者,没有发挥到极致的感觉。

再说说人物间的割裂感,因为座位的原因,我们左边是实力派,右边文字描写一群很菜的,然后我和对面的三个人竟然完全不认识,门派说有四百个人,可如果非说这个门派只有我cp和我师父,我都觉得合情合理,剧本中间有一段写的特别燃,特别激动人心,可是这些个人我一个不认识,说实话,有触碰到泪点,可是完全没有任何哭出来的冲动。

本确实是个好本,可以提高的空间太大,关于名字的彩蛋,说实话要不是DM说,我是压根get不到的。

————————————

人物角色:

女:李蝶衣、李云馨、麻婆

男:李仲良、李剑锋、李正一

————————————

推荐人群:比较新手的情感玩家

个人推荐角色:这个真的看你吃什么线,光从人物而言,没有边缘位,总体还不错

————————————

❤以下是个人体验部分:说实话,打了个寂寞,感觉到DM很用心的去做这个本,但是这个本说到底,本子的本生还是一定硬伤的,本子本生的质量也是不错的,但是同时上升空间也是很大的,本子没有心理测试,但是尽量还是告诉DM雷点,避开自己不适合的角色吧。



评论
热度 ( 1 )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