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条河,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
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纷扰世俗有幸相遇。
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只愿彼此不再牵绊,后会无期。

【韩楚】HALO

HALO-Beyonce

·LOFTERall楚联盟—没有蛀牙! qq群号198517554,欢迎安利!

·本文只是为了一个梗想到了就像写出来,单纯的不想扔梗。

·本文一定严重ooc,不能接受ooc的严重提示关掉,毕竟提示已经在这了。

·不喜勿喷,写之前就想好可能会被喷,所以请体谅下我可怜的玻璃心。

·以上,感谢各位的包容么么哒

————————————————————————————

国家队拿到冠军旅游回来已经快要八月底了。

除了楚云秀之外,好像真没几个人急着回来。

黄少天吵着闹着还没玩够沐橙也说想去法国绕一圈趁这机会买买买,楚云秀倒是第一次和叶修达成一致,立刻回家。

叶修是个宅男,他除了打游戏,在国外确实没有什么值得留恋

云秀为什么要回去,没有人理解。

尤其是苏沐橙还有一股莫名的采购欲望在燃烧,但作为闺蜜的云秀,却半点兴趣都没有得感觉。

当飞机降落到地面的那一瞬间,当所有人还沉静在夺冠的喜悦之中,唯一就是楚云秀,似乎一点都不关心到达之后的事情。

“老韩和打算等下来接机,沐橙反正有叶不修和方点心在,云秀妹子烟雨有人来接你么?”张佳乐问道。

“没吧,他们几个玩心重,况且还小,让他们来接我我也不放心。”楚云秀跟这他们走出飞机的商务舱。老冯一听说他们拿了冠军,大手一挥,先是承包了他们旅游的路费和住宿费,又给他们所有人升级了飞机舱位,说什么再苦再累不能让他们这些国宝受苦受累。

“让老韩送你回烟雨呗?”张佳乐善意地说道。

他万万没想到这一句话却在楚云秀心里有点说不清楚道不明的以为。

云秀喝着饮料,差点没一口喷在过道上。

“不……不用了吧。”她接过沐橙递来的纸巾,浅浅一笑,笑的尴尬,特别的尴尬,“我妈来接我,放心好了。”

张佳乐“哦”了一声,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就不敢再说话了。

接机口在已经等待了无数粉丝和记者,联盟也早已安排了接机的亲属和队员在贵宾室休息。

微草全员都到场迎接他们的队长,兴欣来了老板娘陈果和唐柔。其他战队都有些零星的队员带着随战记者,确实只有烟雨既没有记者又没有队员。

楚云秀倒是有些羡慕,一个人坐在两个巨大的行李箱上,自顾自地玩着手机。

她没有注意到韩文清的目光偶尔的朝她看了几眼,只是时不时地对着记者的相机看去,微微笑着。

“秀!秀!”一个小男孩穿着背带裤,看上去最大也不过三岁的样子,跌跌撞撞的跑进来,身后跟着一个老妇人,沐橙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个是云秀的母亲。

云秀站起身子,向前小跑了几步,抱起孩子,揉了揉他的脑袋,“有没有乖乖听外婆的话吃饭睡觉呀?”

“嗯!”孩子兴奋地回答着,楚妈妈笑着跟各位联盟的各位打着招呼,许多虽然不认识她,但她早已认识,毕竟云秀的每场比赛,她都没有落下过。

孩子似乎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人的样子,四处张望着,却最终锁定在一个人的身上。

孩童只是说了两个字,却让一向沉着冷静的张新杰差点摔掉了眼镜。

孩子张开手臂,朝着远处的韩文清软糯糯地叫了一声……

“粑粑。”

在场所有人包括楚云秀,每个人脸上都是一个大写的迷茫。

“外婆说了,家里照片里面的男人,就是粑粑。我要粑粑抱。”小孩在云秀的怀里挣扎着,

韩文清看着楚云秀,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诡异。

他慢慢走过来,接过怀里的孩子,却一时间也不知道说点什么,生疏的动作想必从来就没有抱过孩子,云秀心疼,生怕他把孩子弄疼了。

“韩文清你行不行啊。”楚云秀一脸嫌弃的看着男人,却换来的是男人的一记眼神杀。

“云秀妹子,”方锐抱着头一脸看戏的样子,“说男人不行这个问题很严肃啊。”

韩文清拍了拍孩子的背,回头看着云秀,“今天晚上我们聊聊。”

“我拒绝。”

“你放心,我来找你。”


楚云秀以为韩文清说的话真的知识说说的。

一直到九点前,她都是这么认为的。

宝宝九点就睡觉了,楚云秀安顿好了自己的母亲,刚准备卸妆洗漱一下上床休息,却不料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韩文清。

“喂?”楚云秀小心地说着,拿着电话一个人走到盥洗室。

“下来吧,我在楼下酒吧。”

楚云秀扶着额头,打开了水龙头,任凭水流的声音覆盖住她紧张的呼吸声,“我卸妆了。”

“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韩文清说道,“我等你。”

云秀胡乱地揉着自己的长发,摇了摇头。

脑海里面不断浮现出来的,是七赛季的全明星晚上发生的事情。

后悔么?好像并不。

不后悔吧?应该是骗人的。

她戴上眼镜,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会儿被孩子玩弄了半天的长发,无奈地拿出房卡,打开了房门。

楼道安静,蓝雨战队和兴欣听说也在这个酒店这个楼层,一直没有人来打扰楚云秀觉得可能只有……

他们在睡觉,或者他们在八卦。

云秀相信苏沐橙一定是在八卦,只是她不好意思问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第一次觉得,电梯的速度那么快,她还没来得及打开手机任何一个软件,电梯门已经发出了刺耳的“叮——”的一声。

她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进电梯。

酒吧里面人不多。

至少放眼望去没有熟悉的人。

楚云秀拉开椅子,坐在韩文清的对面,面前已经放着一杯橙汁。

“服务员,百利甜酒,谢谢。”楚云秀招了招手,叫来了服务员,却不料话音刚落,又被韩文清瞪了一眼。

“服务员不用了,她橙汁就可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云秀特别讨厌他的这个眼神,

看到云秀不满的眼神,他也皱起了眉头,“女孩子喝什么酒,喝醉了怎么办。”

“又不要你照顾。”楚云秀无奈的拿起橙汁。

韩文清揉了揉额头,抱着双臂看着面前的女人。

“孩子,是我的?”

“不是。”

“我会对你负责,对孩子负责的。”

楚云秀推了推眼镜,严肃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我也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不需要你负责,孩子更不需要。”

她把果汁杯放在桌上,对着服务员要了一杯心心念念的百利甜酒,回到了自己的楼层。


那一天晚上,云秀梦到了七赛季的那一个晚上,梦到了很多很多过去的事情。梦到了自己打电话和韩文清表白,韩文清迟疑了回复了她一句“这十年我会选择霸图。”

她没有等他继续开口,挂掉了电话,拉黑了他的号码,关掉了手机。

她又一次看到了自己的绝望。

醒来的时候,枕头有一片已经湿润。

母亲似乎已经带着孩子出去了,她洗漱完了化了个淡妆,推开房门,却看到苏沐橙望着天花板站在自己的面前。

“早啊秀秀。”女孩挥了挥手,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却有点说不出的违和,“我看阿姨和宝宝出去了,我想你大概还没起来,一起吃早饭?”

楚云秀点了点头,跟着她走到了餐厅。

“孩子叫什么。”苏沐橙撑着头问。

“陈楷鑫。”

“跟着你妈一个姓?”

楚云秀点了点头。

“所以孩子的父亲真的是韩队?”

楚云秀的一口牛奶差点没有喷出来,“连你也跟着胡闹啊。”

“因为孩子和你真的很像么。”沐橙撑着头,“而且……家里的照片,哦我懂了, 云秀你暗恋韩队?!”

瞬间楚云秀无言以对,似乎也没有任何反击的余地。

家里有男人的照片,不是暗恋,就是明恋……

“所以秀秀,至少跟我坦白吧?急着回来,是为了那个孩子?”苏沐橙盯着她的眼睛,好像有一种让她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魔力一样。

她皱了皱眉头,放下了刀叉。

“嗯。”她挠了挠头,“我姐的儿子,姐夫是个警察,去年出任务的时候去世了,我姐在国外工作,那孩子从小缠着我,所以才急着回来啊。”

苏沐橙恍然大悟的感觉,“你知道么,我昨天和柔柔果果他们还以为……”

“啥?”

“你和韩队怎么怎么了,然后单亲妈妈……”

楚云秀嘴里的一口牛奶毫无留情的喷在桌子上,迎面走来的,竟然是霸图F4。

韩文清看着两个女孩,想说什么却又瞬间扭过了头。

似乎韩文清没有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只是静静地和她们打了个招呼,便转身离开。

晚上又是聚会。

黄少天提出的。

他说过了今天蓝雨呼啸兴欣烟雨他们几个就要回去自己的城市开始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他们的队友生涯也要就此画上一个段落了。

喻文州说,他们从粉丝群里面挑选了特别多的问题,让随团记者抽取提问。

当然里面也有很多隐私的问题。

特别的隐私。

比如……

“沐橙姐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单人赛,以及云秀姐在决赛那场比赛的团队赛中两次表现特别的火爆,是不是因为大姨妈来了?”孙翔读完这句话,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叶修要把这张条子让他念了。

两个女选手一脸要杀人的表情,让黄少天忍不住拍着桌子一阵狂笑。

黄少读起了他手上的纸条,“蓝雨全是男人,烟雨全是妹子,那是不是两个战队弯的很多!靠靠靠谁告诉你们的?像我和队长,那是直的不能更直了好么?烟雨全是妹子,你让李华孙亮他们情何以堪?靠靠靠这题目谁出的?太没有智商了!”

苏沐橙笑着看身边云秀,展开了纸条,贼兮兮地念出声来:“韩文清队长,请问你有喜欢的人么?”

“有。”韩文清没有思索,倒是引来了所有人的嘘声。

“什么老韩有喜欢的人了?我一定要去见识见识。”张佳乐惊讶地叫着,顺手给了楚云秀一张纸条。

“田森真的很长么?”楚云秀一字一句的念着。

在场的男选手们不由往自己裤裆看去。

楚云秀瞥了一眼特别不自在的韩文清抖了抖肩,小声地说道,“呵,又不是没见过。”

韩文清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可怕了。只是记者们最近关注的只有国家队的各位。

“是挺长的。”楚云秀一本真经的说道,“我穿着高跟鞋他也比我高一个头。真的用高这个词比较好吧?”

男选手们都不禁反省了自己脑洞太大太污。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对战队和对手新赛季的感想吧。”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盛宴鬼舞,巅峰虚空。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我们的目标?冠军。


云秀回去的飞机,是一大清早的。

前一天晚上和取他人打了招呼,她独自拖着两个箱子,跟在抱着孩子的母亲的身后。

在她纠结着退房的时候,身边走过来一个男人,帮着她拖动了两个如山一样的行李箱。

“我送你们去机场。”韩文清戴着墨镜,短袖下的肌肉在用力更加明显,看来传说中的健身确实如此。

楚云秀没有拒绝,白送的苦力不要白不要。

机场里人流不止,两个人云秀的母亲抱着孩子坐在休息室里,韩文清像是保镖一样陪着云秀去领登机牌托运行李。

“云秀……”

“孩子真不是你的。”没等男人说完,楚云秀就打断了他。

“我知道,沐橙告诉我了。”

楚云秀看着手机,说实话她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韩文清。

“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一起分担。”韩文清推了推眼镜,室内戴眼镜本来就已经很奇怪了,更何况是两个人。周围不少人也大概才出了他们的身份。

“当年睡完之后,拒绝我的是你。”

“我没说完你就挂了。”

“哦……”

“再打给你就是关机。”

“我把你拉黑了……”

“那我再说一遍。”

“哦……”

“这十年我会选择霸图,接下去的人生,你陪我走完。”

“我拒绝。”

楚云秀微微一笑,挥了挥手离开,留给她一个美丽的背影。

“下赛季你打赢我,我就答应你。”


评论 ( 33 )
热度 ( 1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俟溱蓦 | Powered by LOFTER